褲襪+膝上襪 阿山進球的這天,我睡過頭了沒看到比賽...T_T


進球動作看起來很MONTO風,就是瞬間打進去那種。



這好可愛,沒到現場的人去借了體育館放大螢幕XD
為什麼要坐體育館的短邊,莫非是比較有主場看台的fu?XD

---

不應該光顧著開阿肯那頓的花不去睡覺...sigh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難得看到JUVE的主場快坐滿XD

1' FIO一開始拿到球就往球門帶,慣性。不過JUVE不是省油得燈,FIO習慣的開場第一次射門並沒有得逞。

3' KUZ一助攻一射門,沒成功。

4' JUVE的傳中+頭球射門很驚險。

(唷,今天FIO護球功力很高溜,不過傳射都直接打人)

6' KUZ亂射砸在防守人身上。(第二次)

8' 節奏緩下來了。也是慣性。

14' FIO第一射出現了!SANTANA。BUFFON擋掉了。

18' GOBBI進?哇塞!XD 他之前根本都碰過幾次球說XDXD

19' 丁丁PAZZINI中人家越位陷阱。

20' 這個好精采喔!XD 太快了XD
JOGEN在右路得到對方解圍失敗的球,傳中,PAZZINI跳起,不過不夠高,PAZZI摔趴在球門前,MONTO飛快上前補一腳,BUFFON撲了,打在門柱上,又彈到BUFFON手中。JUVE好驚險喔!XD

23' 最符合我足球傳球美學的GOBBI桑傳給PAZZINI可是又打在人家腳上,被逆傳...=_=

26' SANTANA的傳球,球路歪了,PAZZINI沒動,MONTO衝超快,不過沒搶成。

27' 噢XD NOCERINO要上場了!XDXD

28' 喔喔,被進了SISSOKO,出奇不意的倒掛金勾,FREY剛撲出DP的角球,反應不及。1-1

29' 丁丁又中獎了!越位!(丁丁今天吃了不少暗拐。FARINA的標準比較寬鬆。)

39' 中場爭奪戰,UFO今天第4度(?)倒下了:p

(KUZ這傢伙很亂來,搶球亂搶,哪天掛掉才會知道怕吧=_=)

45' 準時休息。1-1。

46' DP好像被干貝撥到眼睛。不,是額頭...破皮了。

52' 丁丁把球搞到出界。=__= 人家JOGEN搶得那麼辛苦。

53' PALLADINO撞壞丹麥人的肩膀囉...

56' 以為快要掛掉的CANORANESI進球了!奇怪..FIO的左後衛到哪去了?囧 就是因為丹麥人下去修肩膀...(教練彎腰詢問阿PIN看要怎麼辦:p)

58' 丁丁跟LEGRO撞在一起了,頭。

61' 天啊!太神奇了!UFO下,OSAVALDO上!後衛下來換前鋒!破釜沉舟啦!

63' KUZ抽射,BUFFON接下。(KUZ小看BUFFON了)

75' 丁丁傳球給位置好一點的PAPA WAIGO進球了!2-2!(耶,給丁丁鼓掌一下)

78' MONTOLIVO用生命護球!XD 以不穩定的姿勢長傳禁區,不過又有人越位了,不是PAZZI丁丁,是OSALVADO!=___= 你也是丁丁!

83' PALLADINO一個不錯的射正被FREY撲掉了。(其實我覺得PALLADINO也是丁丁...不過他不是紫色的:p)

90' IAQUINTA以為可以騙到點球:p

93' 進了!OSALVADO!靠!奇兵政策竟然可以成功XD
不過這個超級丁丁,因為脫衣服拿黃牌,所以紅牌下場...=_______=

贏了贏了!喔耶耶耶!終於不是悲苦的最後失球痛失三分!XD
而且這應該是進來唯一的逆轉勝吧?!終於不是崩潰隊了!

是說,只不過打贏一隻升班馬,竟然可以高興成這樣XDXDXD (對了,德哥上一場紅牌所以這次沒出場)



下半賽季2-3-4名的對戰,
JUVE贏ROMA、ROMA贏FIO、FIO贏尤文。
基本上誰也沒吃虧啦:p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ZZINI你這個丁丁!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IERI好了,PAZZI公休。

3' GAMBERINI頭球射門,力道角度兼具,不過還是被擋掉了。

11' SEMIOLI從右側傳中給MUTU,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就在門前形成一個空檔,不過MUTU沒把球處理好。

14' VUCINIC射門偏高。

24' TADEI的調中原先應該要落在JIULY的腳前,不過太靠近底線了。

25' ROMA射門,FREY接住。

26' JOGEN射門從左邊出底線。

28' ROMA角球+射門又被FREY接住。

35' VIERI掙脫後衛射門,被DONI救下。***←三顆星

37' CICINHCIO射門被FREY檔下。**** ←四顆星

38' MUTU接獲JOGEN長傳,在禁區形成單刀,DONI硬是把球從他腳上搶下,身體壓到MUTU,MUTU倒下,在禁區中掙扎,噓聲四起。(連我都想噓了,畢竟這傢伙的紀錄不太好:p)

43' 嗯..MUTU是真的得下了。(原來擔憂PAZZINI會受傷所以讓他停一場是有道理的喔!:p)接替MUTU的是PAPA WAIGO。冬休來的新人。

46' ROMA射門讓FREY擋下,後繼者處於越位位置。

53' 糟!被ROMA進球了!CICINHO。這算FREY的問題嗎?
(冷靜!不要隨便搞崩潰!)

65' 這期間兩次ROMA射門被FREY沒收,一次JOGEN射門打在對方後衛身上。(開始急了...)

67' CACIA上,這次換MONTO。(輪流跟PAZZOLIVO換喔?:( )

92' 紅牌!CICINHO。

輸掉了1:0 。


基本上勢均力敵,不過ROMA機會處理得好,不愧是這種戰術打法的老球隊。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IO 狂轟濫炸,可是一直破不了門。
狂轟濫炸的程度已經到我懶得算幾次射門了XD
破不了門的程度也已經到我大笑出來,許多次就這樣剛好打在門將或門楣上!(其實我心裡想的是,要是這時候被進一球,全部人一定呈現放棄狀態:p)

說時遲那時快,就在主播大喊:MONTOLIVO~~時!
網路全面斷線!

好你的中華電信總是在四點左右重要時刻斷訊!所以完全沒看到那之後的進球,重新開機開完,都下半場了。

下半場比較無聊,後來montolivo下去換jogen上,
pazzini下去換cacia上。


81'時,cacia竟然進球了!
pazzini在板凳上表情一定........ 
pazzini你的歐洲進球等下一場吧XD

ps.被進的那球又是後衛失誤:p

賽後訪問,CACIA說:在VIERI和PAZZINI之間擇一,他比較想要當像BOBO一樣的前鋒。(哇哈哈,PAZZINI你被看扁了XD)
加油啦,CACIA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擁有『神奇老歌耳朵』的HANA大人發現,其實這首歌是老歌嘛!
(我昨天下午也有google過,卻發生搜尋中邪的狀況,沒發現兩首是同一首歌:p)

總之,根據HANA給的資料,大致上把所有版本放上來: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OOD BY MORNING (?)(購買)
LUKAS在日本發行的單曲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4' PAZZINI-MUTU-PAZZINI的傳球在禁區內造成機會,可惜MUTU的最後的傳球稍微靠了門將一些被沒收了。

20' MONTOLIVO橫傳禁區,PAZZINI向前直接射門,好可惜球路偏了!>_<

23' SANTANA頭球頂向禁區,PAZZINI被對方後衛用手肘拐了一下,沒被判罰。這也是一個可惜的球=_=

39' PAZZINI右側傳禁區中的KUZMAN,後者頭球得點!GOL!

42' MONTOLIVO左側傳禁區,MUTU倒掛金勾摔到自己的後腦...=_=

46' PAZZINI接獲長傳,禁區外緣被絆倒,沒有任何判罰。又到了記住裁判名字的時刻:Banti di Livorno,里沃諾來的阿班!我記住你了!(這是裁判醜聞事件後我第一個有意願記名字的裁判:p)

 

54' 換門將~~AVRAMOV上!

59' PAZZINI強行射門失敗!=___= 是說傳球的話也一定越位。

60' 被進球了!新門將的反應好慢...囧

75' MONTOLIVO下,JORGENSEN上。

70' MUTU GOL!這球漂亮!>﹏< (是說其實從被進球到這球,FIO都打得超濫)

71' 這個好笑記一下,JORGEN帶球衝向空洞洞禁區,右傳MUTU,禁區左側PAZZINI一直在揮手說給我給我。他那位置的確不錯,沒人守,連門將也不在那邊,只要給他球,一定會進!MUTU就給了,結果打在對方後衛頭上!哈哈哈!運氣超背!(忙著笑,沒看到為啥PAZZINI領黃)

77' MUTU領黃。(?)   這裁判真的頗詭異...

82' DONADEL領黃。根據之前裁判醜聞案件的邏輯,我想,老闆一定忘了打電話安撫裁判才會有這麼精采的判罰吧...(﹀"﹀)

89' SIVESTRI終於有黃牌了!

90' MUTU傳球前挑釁對方,1分鐘後造成騷動。(這傢伙真的沒啥球品:p)

贏球。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比賽前教練預告說會有三前鋒的華麗煙火秀,從精華影片看起來是有些危險機會啦,只是不是三前鋒踢出來的。哈哈

這場比賽MONTO見縫插針的機會頗多,下半場有一球真是可惜,MUTU的穿越球很漂亮,而且PAZZI已經到位了說...

整體來說,贏得很幸運:p

官網精華:
http://www.acffiorentina.com/Video/201157.wmv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短袖....比以前多了手套 + 褲襪 (?)。

挪威,零度喔...

我想他在FIO搞不好沒穿過長袖制服上場...



出動雪靴的替補席:D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阿BO桑因為肌腱問題無法出席明天的UEFA CUP,PAZZINI將出場他的第100場FIO的比賽。

聽說明天晚上溫度降到零度,應該可以期待MONTOLIVO本季第一次傳長袖制服上場。(我開始懷疑他到底有沒有穿過長袖制服了...)

不妙說,tendinopatia achillea,光想就覺得好痛>_<

↓位置說明圖↓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onsummano Terme

 

Cifra tonda in Norvegia per Pazzini: se gioca, fa 100 gare in viola

13/02/2008

 

Quella di domani sera sarà una gara particolare per Giampaolo Pazzini: se il ragazzo di Monsummano Terme dovesse infatti scendere in campo contro il Rosenborg, per lui sarà la presenza numero 100 in maglia viola. Pazzini, attaccante classe '84 arrivato a Firenze nel gennaio del 2005 per 7 milioni di euro, ha infatti finora totalizzato 99 presenze e 29 reti con la maglia della Fiorentina. Di questi 99 gettoni viola, 83 presenze in campionato con 21 gol (3 la prima stagione, 5 la seconda, 7 l'anno scorso e finora 6 in questo campionato), 4 in coppa Uefa (tutte quest'anno con però appena 154 minuti giocati, nessun gol ma un assist per Semioli a Groningen e un rigore preso contro il Mlada Boleslav) e 12 in coppa Ital ia con 8 gol (di cui 3 nel 2005/2006, 2 nel 2006/2007 e 3 questa stagione).



如果週三上場,他將打他在FIO的第100場比賽。

看不出來他來這麼久了XD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iuseppe Spinell Pesidente Associazione Toscana Tumori: “Bisogna unire le forze, il messaggio è quello di tenere assieme tutta la squadra di ottenere i risultati assieme, ecco perché la scelta del Mister Cesare Prandelli”.

Cesare Prandelli: “Non possiamo essere insensibili alle persone che hanno bisogno. Nel nostro mondo è più difficile dare perché certi atteggiamenti possono essere strumentalizzati. Abbiamo accettato di far parte di questa campagna perché vogliamo fare del bene. Abbiamo perso mezz’ora di tempo che è nulla in confronto alle persone che ti danno serenità quando vengono a casa e ti danno una mano. Le persone dell’Att, i volontari, sono angeli non sono semplici persone”.

Giampaolo Pazzini: “Cerchiamo di dare una mano con questo piccolo contributo”.

Ass. Eugenio Giani: “Pazzini e Prandelli hanno dimostrato grande sensibilità umana. Il loro profilo umano oltre che sportivo ci ha dato molto. Atti come quelli di questa mattina non sono retorici, ma sono impegni precisi".

幫ATT(托斯卡納癌症協會)拍宣傳廣告的記者會。

教練,他老婆死於癌症。
這個廣告的用意是說,雖然晚了,但不遲,要有正面的態度去面對比賽,對待癌症也是一樣。←我還蠻想吐嘈說教練你的球隊都是直接放棄的說:p

PAZZINI則說,他希望能夠伸出援手。

http://www.acffiorentina.it/it/MediaVideosGallery.aspx?Id=201136

拍片花絮很可愛,不太懂在講啥,好像是教練吐槽PAZZINI的姿勢不對的樣子。(懊惱的姿勢不對XD)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寒流的夜晚撐到凌晨三點,就為了看後衛失誤造成對方在加時進球導致平局。還真逼唉!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於巴黎的龐畢度中心(Georges Pompidou Center)的印象,我從不諱言告訴別人(甚至帶點得意的態度):我在這個知名的現代藝術展覽廳的沙發睡了一個半小時(或更久)!XD
整理照片時才想起,有個作品在睡眠以外時困擾了我不短的時間,就是上面圖片的這個展覽。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先發
                     1 Viviano
2 Motta    5 Coda    6 Criscito   3 De Ceglie
                   8 Cigarini             
(C) 4 Nocerino                           
10 Montolivo
          11 Cerci            7 Osvaldo  (後來左右調換)
              9 Rossi Giuseppe 

上半場是只有左路的比賽:p
第一個進球是G.ROSSI傳給OSAVALDO,是個有點心血來潮的傳球。
3x' 荷蘭有個危險進攻,是OSAVALDO衝到最後去掃球。這球隊一點也沒變,還是個全員防守的球隊...
40' MONTOLIVO直吊傳ROSSI,這球反應很快,可是中了對方的越位陷阱。這場比賽MONTOLIVO從頭到尾被守死,也被剷了好幾腳。

下半場:非常CASIRAGHI的全員皆換政策,換到已經不知道在打啥了:p

                      12 Consigli
  14 Rossettini    5 Coda (?)     15 Rossi Marco     3 De Ceglie
(C) 4 Nocerino    8 Cigarini (17 Paonessa)   
              16 Morosini   
                                                        19 Russoto (13 Mazoratti)
    (18 Abate) 9 Rossi Giuseppe   20 Pozzi       

8' RUSSOTO有一個禁區外抽射,兼具準度與速度。不過被門將解決了。
16' ROSSI的進球很運氣。和荷蘭的防守球員爭搶時,錯過了非常多次的傳球時機,雖然最後有進球,但是一個很勉強的出腳。
19' ABATE換G.ROSSI。
26' DRENTH好球!
這場的裁判很怪,以青年隊來說,他給牌的標準太寬鬆,有點飄忽。而且在這種青年友誼賽的場合竟然給出了紅牌...囧

下半場換人換得亂七八糟,勉強算是4-4-2後來又打回4-3-3。
而且幾乎是RUSSOTO的個人秀,所以還是只有左路...後來疑似受傷換上後衛Mazoratti。

2-1,義大利贏球。不過荷蘭一直拼到最後一分鐘哩。(雖然沒啥有效進攻)
這就是心理素質>>技術的球隊。
義大利則是很習慣打順風球,今天要是荷蘭先進球,大概就可以看到義大利以要死不活的樣子打到最後。而且不管最後是輸是贏,球賽過程肯定可以看到很多個人主義,死粘著球亂過單打亂射令人想扁的鏡頭。

荷蘭教練枉費我對他心神嚮往地期待,這場比賽幾乎沒多大動作,而義大利這邊的教練大人,戰術單調到讓人為他捏一把冷汗...
(以後比賽只要鎖你的左路,偶爾再用越位釣釣你的箭頭,這球隊就完了。)←聽說歐洲青年錦標賽就是這樣死的=__=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常覺得...新的這個國家隊教練的眼光很奇怪...
至今我仍這麼認為...

SEMIOLI耶!
連SEMIOLI都上了,我開始懷疑義大利沒人了...(也是啦,掛掉一堆人) 

Portieri: Amelia (Livorno), De Sanctis (Siviglia);
Difensori: Barzagli (Palermo), Cannavaro (Real Madrid), Cassetti (Roma), Grosso (Lione), Materazzi (Inter), Oddo (Milan), Zambrotta (Barcellona);
Centrocampisti: Ambrosini (Milan), Aquilani (Roma), De Rossi (Roma), Perrotta (Roma), Pirlo (Milan), Semioli (Fiorentina);
Attaccanti: Borriello (Genoa), Di Natale (Udinese), Palladino (Juventus), Quagliarella (Udinese), Toni (Bayern Monaco).

話說這場比賽挺神奇的,跟葡萄牙約一約跑去蘇黎世比賽...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跟荷蘭比喔~ (不知道會不會死超慘XD)

這應該算奧運的前哨賽

Portieri: Consigli (Rimini), Viviano (Brescia);

Difensori:
Coda (Udinese), Criscito (Genoa), De Ceglie (Siena), Marzoratti (Empoli), Motta (Torino), Rossettini (Siena), Rossi Marco (Parma);

Centrocampisti:
Abate (Empoli), Cigarini (Parma), Montolivo (Fiorentina), Morosini (Vicenza), Nocerino (Juventus), Paonessa (Avellino), Russotto (Treviso);

Attaccanti:
Cerci (Pisa), Osvaldo (Fiorentina), Pozzi (Empoli), Rossi Giuseppe (Villareal).

不是可以有三個超齡的嗎?幹麻不給PAZZI去啊!(跺腳)
這份名單沒有超齡者...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幹麻?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上禮拜的比賽,我已經知道結果了,不過看完還是有很多話想要發洩一下...

LYSACEK...不是我的錯覺吧,我怎麼覺得這幾年來的曲目都好相似,這次的短曲又是鬥牛士...長曲好點,可是細節處理得很粗操>_<

WEIR短曲很不錯,有點小脫拍,這個短曲比LYSACEK的高一點,奪得短曲的首位,算是很不錯,不過和以前相比風格差距不大。比較值得一題的是長曲!我好感動喔!你終於改編舞和編曲了...T_T

聽解說說WEIR今年改了訓練方式,不過沒仔細聽怎麼訓練,但是看編舞和編曲就覺得充滿感動,終於有快-慢-快的節奏感。不知道是不是鐵面人或MATRIX的編舞,動作很像。有的跳躍瑕疵比較大。

最後的結果兩個人都是244.77同分。WEIR比較倒楣在第二名。

我是覺得LYSACEK要扣多一點,給他第一名實在不太甘心!他實在太混了=____=|||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