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這兩隻都回來集訓了!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教練,DONADONI!


DONADONI檔案:
球員,
1982 ATALANTA (BERGAMO人),
1986轉會到MILAN,1996待過MLS,
1997又回到MILAN,退休前還踢過沙烏地阿拉伯的球隊。
在他停留MILAN的期間,曾經拿過6個聯賽冠軍。
(那些自認資深MILAN球迷,從輝煌MILAN時代開始追隨MILAN的應該會認識他...)

教練,
01/02,LECCO,C1,
02/03,LIVORNO,B,
03/04,GENOVA,只待了幾天,就被PREZIOSI革職了。(後者在04/05賽季末因賄賂對手導致GENOVA降入C1...)
04/05,又回到LIVORNO,當季得到第9名,
05/06,只待了半個球季,離開時球隊是第6名。

國家隊,
參加過90、94世界盃。
(那些自認94世界盃開始追隨義大利的資深球迷理當應該會認識他...)

雖然他的球員生涯很輝煌,不過教練生涯只做了五年。
希望走喜感路線的DONADONI可以撐很久...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IPPI辭職了!

真是可喜可賀!←這真的是好事,一個教練帶到老帶到死的球隊真的很難看...=.=

這傢伙真的超狐狸的,接手到易手國家隊看起來都非常有計畫。

接手時,歐洲盃才剛開打,不顧JUVE慰留,堅持辭職,TRAP戰績超爛時他還出來幫忙講話,3場小組賽一打完,馬上換LIPPI接國家隊。
易手時,球壇一片挽留之聲,毅然決然堅持離去,留下眾多惋惜(?)。
老梗,但效果很夠!:p

ps.世界杯一結束,字裡行間不友善的講話習性馬上就冒出來了。:p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IPPI

戰術考量:
1:不進球,最終勢必要輸球。
2:進球,就必須有人策動進攻。
3:能夠策動進攻的人有DP、TOTTI、PIRLO。
4:衡量三人的狀態,PIRLO>DP=TOTTI,戰術陣型以PIRLO為主。

感想:
也許LIPPI不像外傳的那麼積極,也不是那麼愛PIRLO,只是現實考量。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基本上,就是FIGC首頁FLASH那個音樂。
介紹頁在這邊,請自便。
想下載的話在這邊,也請自便。

下面是給懶人HANA的小叮嚀,中間的照片箭頭多按幾次,會有球員的照片出現。

其他的懶得介紹了:p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張DP很可愛,拳頭是GROSSO的。


決賽是CANNA在國家隊的第一百場比賽,知道這代表啥意思了吧?


看那個髮夾!BUFFON不畏世俗眼光的作為帶給我勇氣!:p

其他訪談不想轉述了,反正就那樣...

我覺得好憂鬱,大概膩了吧.....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MUTU→ FIO
BOJINOV→JUVE

PRANDELLI是在重現當年的FIO嗎?

HANA喜歡的PASQUALE小弟據說LIVORNO洽商中。
附帶一題,VIERI也去SAMPDORIA了...


還有,TERLIZZI (PALERMO親吻魔) 也去了SAMP...orz
DIANA則換到PALERMO。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z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場比賽我不太在乎義大利輸贏,原因在於比賽壓力在德國方面...
對德國來說,贏是應該的,輸會被譴責,
義大利則是,輸是正常的,贏就賺到了。


由於LEHMANN為首的後防群很專注,

也由於BUFFON和CANNA很厲害,
一度以為這場比賽要進入PK賽。


延長賽一開始義大利馬上打出兩個中柱球,證明義大利真的很不想踢PK。


就在延長賽只剩2分鐘時,PIRLO傳GROSSO,而GROSSO打進了第一球!
這球有旋到,轉進了LEHMANN門裡。

義大利幾乎保證晉級而德國急起直追,造成後防洞開。

GILARDINO pass給 DP的第二球,奠定了義大利的勝利。
這個第二球我有些話想說:
1.反駁一下愛亂講的主播球評,這才是防守反擊(contropiede)。
2.GILARDINO是個盡職的人。
3.DP的表情很像快哭出來了....

所以義大利贏了。

義大利贏了我當然是很高興啦,雖然一開始不是很在意輸贏,但沒預期的情況下中了統一發票兩萬塊,爽是正常的吧?


不過後來重播時看到很多這種難過畫面,突然鬱結了起來...
這就好比你好不容易得到的意外之財,其實是從親友的口袋中搶劫來的一樣.....

由於無法歸還這筆多得的財產,現實是,被一向鄙棄義大利的小白勒索中....=.=

昨天另外一組的成績出來,法國破了PELLE魔咒晉級決賽,葡萄牙則將和德國打三四強。
對於這個對戰組合我覺得很憂慮,不過等比賽結束再說吧。
套句LIPPI的話:我們完成任務吧!

對了...

從第二場比賽就持續省電模式的PIRLO終於醒了...
該不會決賽又要繼續睡下去吧?=_____=|||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年的SAMPDORIA有很多我的愛.....
阿卡弟(ACCARDI)日前已確認。
阿卡弟當PALERMO還在乙級時他有許多機會,就在升上甲級的暑假時(2004),是的,受傷掛掉失去了位置。

阿卡弟原先打中後衛,後來移到的左後衛。(我原先期待他傷好後可以成為PALERMO四個年輕後衛的一員,不過他傷後一直沒得到信任。)


傳聞終止,小梅(MAGGIO)也確認加入SAMP了...
VICENZA的小梅有很多機會(2002/03),可那年的下半賽季小梅因傷幾乎沒出場,且球隊的升級夢在下半賽季碎了。
之後小梅前往乙級FIORENTINA(2003/04),在這裡的他已經融入球隊撐得上主力,接著,就在升上甲級的暑假時(2004),是的,他也受傷掛掉失去了位置。(這兩人的境遇好相似喔...Q_Q)
傷好後,他得到ZOFF的信任而站上主力,卻在賽季末又掛了!等到2005小梅傷好,又跟不上進度,只好在下半賽季外借TREVISO。

位置則是右中場或右後衛。反正就是右邊路。

今年的SAMP挖了非常多年輕選手,除了上面兩個,還有先前挖來的DALLA BONA、GASBARRONI、PALOMBO...
以上總計5人我有4個愛,看來下個賽季又得回鍋當SAMPDORIA的球迷了...(遠目)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RINGS的消息,他確定被禁賽,無法參加對義大利的半決賽,據說他的功能是用來封鎖TOTTI。
FRINGS的罪證據說就在那場混亂的畫面中,請愛用自家錄影機的定格放大功能:p (我還是老話,我對這件事情不感興趣,我只想看好看的比賽。)
(ps.首領那有影音檔,放在引用中。)

CAMORANESI也受傷了。
這件消息和上件消息相同,也和NESTA受傷,DE ROSSI禁賽的消息相同,只會證明一件事情:沒有球員在場上是不可或缺的。(所以最好不要給我太假肖!)←我沒有怒,只是不耐煩而已,受傷是莫可奈何,但其他事情最好是盡量避免。

下線前驚鴻一瞥!
NESTA chen,他的傷確定連決賽都沒辦法上了!
好吧,就是這樣了,那好好養傷吧。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是今天的大事喔!
去年租借英超的中田決定退休,這件事情得到FIO的證實。
但中田和FIO還有一年約,FIO決定再和中田談談。
中田的引退宣言(這裡),有語言可以選擇。

另外是RM新主席的事情,他說他們已經和CAPELLO在談約聘的事情了,但不知道這是大餅或怎樣。

而和JUVE相關的德哥(NEDVED)說就算沒有BUFFON他也會去打乙級。(涵義深遠吧?)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那天在等世界杯八強賽的巴西和法國比賽時,碰巧看了這個英國新希望MURRAY和小肚皮(RODDICK)的比賽。

在面對小肚皮時,MURRAY混和多元打法,讓RODDICK被淘汰,比賽精采讓我無法移開視線,所以少看了巴法賽二十幾分鐘。

今天再度回到電視機前期待新希望的16強賽,被BAGHDATIS (1985)打掉了。
←就是他

MURRAY對RODDICK比賽時的靈性全無,第二盤一度領先,卻因為數次發球失誤拱手讓了一盤...嗚...(咬手帕)

ps.順便做做記錄,我沒有要追MURRAY啦:p (MURRAY是1987)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adlab.microsoft.com/DPUI/DPUI.aspx
首領丟給我的檢測網址性別和年齡取向。

http://www.yk.rim.or.jp/~hmatsu/office/url.html
類似姓名學的網址吉凶占卜。


還蠻好玩的。

我的評比與結果~~

足球的:
男性向:0.76
女性向:0.24
年齡層:18~24

半凶半吉!(←隔離這個網址果然是對的!:p)

旅遊的:
男性向:0.45
女性向:0.55
年齡層:<18

凶耶!(事與願違:p)

這裡的:
男性向:0.6
女性向:0.4
年齡層:<18

大吉!

雖然搞不懂,但挺好玩的XD
整體來說,我的BLOG偏男性向,並且幼稚化XD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的義大利延續昨天的歡樂,仍舊開放球迷參觀訓練。(已經玩兩天了,會不會有點多啊:p)
明天就要開拔前往半決賽所在地,多特蒙德。

義大利目前為止的比賽場地,從第一場到現在分別是:漢諾威、漢堡、凱斯勞騰、漢堡、凱斯勞騰,這些場地都距離駐紮地杜伊斯堡不遠,接著是禮拜二的多特蒙德又更近些,有被主辦單位優待到。

好吧,來說說今天的重點:NESTA不打半決賽了。(NESTA你的禁賽場次只比DE ROSSI少一場耶...)

接著今天的記者會主角是GATTUSO,聽說有義大利媒體把他比作小羅。(就是那個小羅,懶得打特殊字,所以直接打中文)
他笑著說那太侮辱足球了,能夠踢得和小羅一樣是個夢想。他說義大利能和小羅一樣是旗幟的是TONI、PIRLO、TOTTI。然後特別稱讚了DP,說他能在逆境中突破,永不放棄希望。

再來說到他自己的黃牌,他說他自己不會受到黃牌加身的影響而改變球風。

並且稱讚了LIPPI。這個pass。

後來記者問他,FRINGS打CRUZ的事情,你覺得該不該受到逞罰。(註)
他說他不想討論這個,他只想要贏球。(挺聰明的說法)

註:這是在講阿根廷德國賽後大混戰的事情,根據比賽錄影和照片,我沒找到FRINGS打人的證據,通常我們看到的照片是相反的,像下面這張。

我花了一些時間找FRINGS打人的照片,但沒有,就那一刻,我搞懂了這件事情的意義...:p
聽說義大利媒體拍到了並且不停地重複播放企圖放大這個動作,他們打算運用和2004歐錦賽TOTI口水事件一樣的操作手法使FRINGS被禁賽。

我想就算FRINGS被禁賽,對德國的影響應該不大,我不太感興趣,如果有找到所謂的證據照片,再丟上來。:p

另外,雖然我不太在意輸贏,但我在意德國和義大利的比賽是不是一場精彩比賽,希望義大利明天開始能夠收斂一點散漫的態度:p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ARZAGLI被稱讚了。
(字尾的GLI不是唸蛤蠣,他不是蛤蠣輩的啦!發音比較接近日文的ギ)

隊長CANNA說,他常告訴這些年輕人,放輕鬆~BARZAGLI的素質很好,之前沒有很多在國家隊表現的機會,以後一定會有。

BUFFON也說,首次上場的ODDO和BARZAGLI的好表現,展現了義大利的團結。

其實今天的大事應該是東哥(TONI)終於出來開記者會了。
不過東哥一向囉唆,我實在沒興趣翻譯他的文章:p
大意就是:前鋒只剩他沒進球,壓力很大,還好進球了,感謝LIPPI的信任,下次他會做得更好。
還有其他人稱讚他,說他沒進球時的站位也非常好。

反正現在東哥的壓力解除,包袱又甩給了小吉和IAQUINTA:p

事實上我有些不安,我覺得義大利有點得意忘形...


附上BARZAGLI的正照,這是為慈善月曆拍的。
別看他這樣,他才剛過25歲生日。
而且,跟ROSETTI有點像吧?
(我後來發現我喜歡的人都找得到他們的分類依據orz)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恭喜東哥(TONI)開張,一開張就開始賺業績...


要再加上這個往上舉的手勢,才是進球慶祝的完整版。


爬在東哥身上的PEROTTA看起來好嬌小喔!(黑線)


東哥很會打順風球的,能有兩球業績都要感謝小讚哥(ZAMBROTTA)首開記錄!(故意放這張有PIRLO XD)

這場雖然是四強賽,但整個心情都很輕鬆,我是說我:p
這樣說雖然對烏克蘭有些抱歉,但是放眼四場比賽,真的是這場比賽最輕鬆了。
不過下次就要碰上主場大敵:德國。加油啦!義大利。

下面是題外話啦:
早先德國對阿根廷時,主播是林主播,我就開始大笑:哈哈哈!小白,你們是林主播耶!恭喜了!
接著鏡頭轉到球評,是黃球評,換小白大笑:耶!恭喜你們又是李球評!哈哈哈!
不過這場李球評有稍微收斂一下,證據是他尖銳的聲音比較少傳到我的耳朵裡,而且對於同件事情的批評變得比前幾場事情發生時要圓滑一點,算你有點進步啦。

再來是年代的進步,雖然highlight被拿去播廣告,但是沒有子母畫面了,真是令人感動啊!T_T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因為DER SPIEGEL的一篇報導引起風波,因此昨天的訪談主要著重在反駁這篇報導。
報導的內容請容我直接轉述自台灣的蘋果日報 (這篇),
反正大意是:義大利進八強是羞恥的、騙來的。

關於上述,
CANNA、BUFFON和LIPPI都做了回應,覺得沒有必要一一說明,反正就是過去的事情已經發生了,未來我們會讓他們閉嘴。

LIPPI也抱怨了媒體在對迦納賽後是稱讚現在是批評,轉變太快。:p

我的感想是,現在德國媒體要吵義大利還太早吧?今晚的比賽過了再來批應該比較恰當。

另外關於對澳洲那場比賽,我就說點球之後不會有人著眼義大利遭受不平的地方不是嗎?哼!(丟筆)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先前說準備好在四分之一決賽上場的NESTA chen (←新學到的德文單字)又食言了,他說他期待半決賽。

(回首過去,NESTA其實也不是那麼靠得住:p)

另外一件事情是JUVE的大事,JUVE五月退休的經理PESSOTO昨天從窗口摔下來,今天ZAMBRTOTTA和DP以及助理經理搭飛機回都靈看他。

(是不是狀況可以不要這麼多的吧?orz)

而SHEVA那方面的標題打出了他享受壓力哩!

(如果義大利敗給烏克蘭就好笑了:p)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