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隆跟香吉士是草帽一群人中樣子看起來最相近的,都有一身絕技,不相上下的外表,一樣又硬又臭的個性......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左側320話,右側則是23話初登場的騙人布。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海上餐廳偶遇鷹眼,鷹眼號稱世界最強的劍士,贏過他索隆就是世界最強。
然而,三刀流的索隆不敵一把小匕首,這次的挑戰是索隆成為強者的轉戾點。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2話,ONE PIECE第一對couple約瑟夫和強尼登場。
原為索隆跟班的兩個人與草帽一群人在海上偶遇。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ORONOA ZORO,羅羅亞‧索隆,兼職海賊獵人,目標成為世界第一的劍士。ONE PIECE第3話初登場,世界政府賞金3000萬貝里。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UGC主席
義大利對白俄羅斯的比賽中以4-3取得勝利。FIGC主席Franco Carraro在看台上看球的表情頗能代表我對這場比賽的無力感。


比賽開始,我喜歡的球員紛紛在看台上出現(還有的已經回家了=__=|||)。真怪,LIPPI為什麼要大老遠找回瓦倫西亞的球員呢?那些球員不是在看台就是在板凳,真讓人失望。

這場比賽的前三十分鐘非常無聊,偶爾有幾個小碰撞。

例如這個球,門將已經將球抱住,不知道為何(或許被推倒)GILARDINO還朝前衝去,結果禁區內摔成一團,GILARDINO的腳也給踩了。


DE ROSSI的小動作還是非常多,像這腳從後方踢人小腿就很不該。


板凳區上無聊多過嚴肅的表情也能充分體現我昏昏欲睡的狀況。


接著,罰自由球時禁區內發生狀況,注意!這球值得一個點球(高舉手的球員碰到了球),TOTTI為義大利取得領先。


DE ROSSI趁對方失誤奪走球,十足的DE ROSSI式進球。義大利現在兩分領先。


禁區內的GILARDINO有三人防守。

白俄羅斯的ROMASHCHENKO是個狠腳色,落後義大利兩分的情況下,在左邊路35公尺處起腳射門,為白俄羅斯扳回一分。好球!

接著TOTTI又取得自由球的機會,一腳踢進門內,弧度相當漂亮,又是一個好球!

接著兩分鐘後,GATUSO的失誤讓對方進了第二球。

這球和DE ROSSI的進球相當接近,算是一報還一報吧。

跟著GILARDINO進球了,逮到機會,補上踢進,不折不扣的GILARDINO進球。GILARDINO很感動,他的不在狀態已有一段時間,能夠在PARMA的主場裡為義大利進球,他顯得相當興奮。

比賽倒數計時,這時可怕的ROMASHCHENKO為白俄羅斯罰自由球,又是好球,可跟TOTTI先前的進球相比較。於是比賽結束4-3,義大利主場取勝。

最後是義大利贏了沒錯,然而我覺得這場比賽真夠難看,比前場輸給斯洛維你亞的比賽還糟糕。雖然兩隊共有七個進球,然而都是個人表現無關球隊配合。有人因三球失球責怪義大利後防,何必呢?也許BUFFON該為ROMASHCHENKO的第一個進球負點責任,當時的他有些失神。而除此與兩球失誤以外,都是好球,好球是防不來的。

下結論了:.......總之,就是好難看的一場比賽!唉......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仔細看才發現,傑克的額頭竟然這麼高!!!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挪威主場迎戰斯洛維尼亞。圖為SOLLIPEDERSEN

挪威被『那個人』認定腳法不夠細膩很難贏得本場比賽(註*),不過本比賽裡,挪威以積極主動掌握比賽控制權,並且傳球配合極為流暢,加上幾個禁區內漂亮過人,最後挪威以3:0大勝斯洛維尼亞,完全推翻『那個人』以大師姿態所預言的論調。

2
新發現的北極圈小花PEDERSEN披8號戰袍上場。

這場比賽幾乎可以說是PEDERSEN的比賽,挪威採4-4-2的陣型迎戰對手,PEDERSEN在左邊路的位置,作用主要是前進支援前鋒的CAREW。不到七分鐘,CAREW進了第一個球,這個球就是來自PEDERSEN截斷對手的持球並長傳助攻。

6
接著有幾次不錯的機會,PEDERSEN補位補得不錯,就差臨門一腳,當然他也失誤踢爆了一兩顆高飛球,整個上半場PEDERSEN狀態顯得相當不錯,上半場30分鐘起,他開始主罰挪威隊的定位球,就像他在TROSMO一樣。

上半場快結束時,PEDERSEN為了搶球,衝撞持球的斯洛維尼亞球員,為自己拿到一張黃牌。他的這個動作極為粗魯,除此之外他還在拼搶中推了對手幾下,小動作還不少。

下半場開場15分鐘,SOLLI的傳球門前,PEDERSEN跑位將球補進門內,踢進挪威的第二球。


進球後衝著SOLLI開心大笑。

5
慫恿SOLLI和他一起跳民俗舞蹈慶祝。(要踢腳並彎身拍腳踝喔!)

4
接著,PEDERSEN遭到報復,對手對他惡意犯規,一肘打上他的頸部(如上圖左上),場邊治療後球隊打算進行換人,但是他向對醫爭取繼續比賽的權利。到了下半場35分,他在觀眾的歡呼聲中離場。

註*:如果一個球隊能夠配合無間傳球準確,而且使用假動作甩開防守也很有一套,定位球踢得也挺好,那麼這樣的球隊還缺少什麼樣『細膩』的技巧就讓人很好奇了......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熊雕像是TROMSO市街景的一角,這張照片是用來釣HANA大人進來看文XD

FUTBAL MUNDIAL介紹了一個位在挪威TROSMO的球隊,在北極圈內的小球隊。

2
城市的位址,好北喔...

這是該球隊的官方網址:http://www.til.no/

而這麼北的球隊,也有小花喔↓
3

小花的個人資料:Morten Gamst Pedersen,目前所在的聯賽是英超

4

長得和加拿大的滑冰選手J.BUTTLE有些相像。
Buttle掛掉的官網:http://www.jeffbuttle.ca.tc/
很不錯的fan site:http://jeffrey-buttle.com/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IRLO's TATOO
傳說中,『NICCOLO』的中文刺青

我以為會在脖子下方,被頭髮蓋住的部分,沒想到是在肩胛骨附近的位置。看起來只有兩個字,第二個字比較清楚,像是『烙』或『路』。

『烙』? 用這個字當名字拼音,聽起來挺坎坷的...
『路』? 而且是兩個字?天啊!你不會刺香港翻譯吧?!

以前PIRLO球衣下還會穿著汗衫,很難得在對伊拉克的這場比賽看到他交換球衣後半身全裸(我把照片下半張截掉了:p),除了很開心地發現他腰變細了,也有些心疼他(?←=__=b),被國奧隊操練到變這麼瘦,腰部分的油掉了一圈呢......

MA,總之,以後見他又多了件目的,無禮地要求看刺青。(笑)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官網位址:http://www.fcmessina.it/

MESSINA,SICILIA的一支球隊,PALERMO的derby對手,本賽季甫升上義甲,相繼打落上賽季的亞軍ROMA與冠軍MILAN,目前佔據第五輪的排行榜第二名。因為如此,所以我想看看這到底是什麼樣的球隊。

上官網一看,哇!照片好多!開心地開了SICILIA derby照片區,發現了ACCARDI的特寫,於是轉網址給朋友,接著悲劇發生了...

什麼?!這個站的照片無法儲存還藏網址喔?!好一個小氣的網站!更甚者,他不是以鎖住指令的方式禁止儲存,該官網用了一張透明圖片蓋在原來的圖片上,以至於存下來的照片或者看到的網址都是該mask的檔案!心機好重!>_<

所以我就開始破解該照片的網址,並非真的想要侵犯該站的權益,算是無聊吧手癢吧...不很難,一下就玩成功了。

accardi
這張就是激起我破解之心的縮小照片。別看ACCARDI樣子不太高,其實有182公分以上。PALERMO的後防都相當高大。

義乙的SICILIA derby:
2004年五月MESSINA主場。
http://www.mondomessina.it/foto/foto.asp?ID=53
2003年聖誕節前,PALEMO主場。
http://www.mondomessina.it/foto/foto.asp?ID=24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譯:諸神混亂之女神陷阱(得利影視發行)。
恩奇畢拉(Enki Bilal)改編自己的漫畫作品,並且執導的科幻電影。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UCA TONI
birth date: 5/26/1977
birth place: Pavullo nel Frignano (MO)
birth Nation: Italy
Height: 193
Weight: 78
nationality: Italy
Position: Forward
Fan Site: http://fastlandnet.interfree.it/toni/mainnew.htm

TONI是03/04的義乙射手榜冠軍,他是PALERMO的英雄。世界盃分組賽時,第一次獲選入國家隊,這場主場對挪威的比賽在PALERMO舉行,替補上場的他在他的支持者面前進了球,並且使義大利隊獲得勝利!

下為TONI fan site中,我比較喜歡的照片的連結:

PALERMO時期
球場表現,我喜歡這件客場球衣
http://fastlandnet.interfree.it/toni/tonipalermo/photog05my.jpg
樣子很可愛的懊悔照
http://fastlandnet.interfree.it/toni/tonipalermo/a10.jpg
招牌進球慶祝動作
http://fastlandnet.interfree.it/toni/tonipalermo/a19.jpg
http://fastlandnet.interfree.it/toni/tonipalermo/photog06e.jpg
他的樣子有時還真像後衛,好高大...
http://fastlandnet.interfree.it/toni/tonipalermo/a8.jpg
http://fastlandnet.interfree.it/toni/tonipalermo/a15.jpg
呆大頭
http://fastlandnet.interfree.it/toni/nuove/728-b.jpg

BRESCIA與VICENZA時期
一個人練球
http://fastlandnet.interfree.it/toni/aggiornamento4/17-bigospitaletto.jpg
癟嘴
http://fastlandnet.interfree.it/toni/aggiornamento1/par1442002interbrescia0.jpg
簽名
http://fastlandnet.interfree.it/toni/aggiornamento3/01radunobig.jpg
與隊友慶祝進球
http://fastlandnet.interfree.it/toni/ltoni/tonivic15.jpg
http://fastlandnet.interfree.it/toni/ltoni/tonivic14.jpg
越位(?)
http://fastlandnet.interfree.it/toni/ltoni/tonivic3.jpg
進球慶祝
http://fastlandnet.interfree.it/toni/ltoni/tonivic19.jpg
http://fastlandnet.interfree.it/toni/ltoni/tonivic44.jpg
加入布雷西亞時的記者會
http://fastlandnet.interfree.it/toni/ltoni/altre7.jpg
http://fastlandnet.interfree.it/toni/ltoni/altre8.jpg
與巴吉歐,這張好可愛XD
http://fastlandnet.interfree.it/toni/ltoni/altre1.jpg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LERMO

義大利的世界盃預選賽第一場碰上來自北歐的挪威,球賽在西西里首府帕雷爾莫的Stadio Renzo Barbera舉行,雖然這個球場只能容納三萬多人,在地球迷仍充分展現出南方島迷的熱情,掛滿看台的布條寫滿對義大利以及第一次加入國家隊的TONI的加油辭。

2
比賽還沒開始,看台上的球員們悠閒地簽名打呵欠。

1
DEL PIERO因傷無法上場,隊長由NESTA擔任。

比賽開始第一分鐘,馬特拉齊防守失誤,讓挪威的CAREW將球打進自家大門,這是一個屈辱。在PUB看球時,對面桌的挪威阿伯(他們的POLO衫很酷,繡著台灣挪威的字樣,大概是台灣挪威同鄉會的會服吧:p)很興奮地大喊:一分鐘只用了一分鐘就進球了!

不過他們的快樂沒有超過五分鐘,第四分鐘DE ROSSI馬上討回公道,好個DE ROSSI,初生之犢不畏虎,第一次上場就進球!

球賽中段,兩方來來往往,扣掉GILARDINO茫然和TONI上場前的無聲地帶,義大利並沒有放棄攻擊轉防守,這是我覺得義大利比去年進步的地方,往年大概進攻的十來分鐘就決定守平了。

而當TONI上場後,球賽的步調與氣氛改變了,看台上的球迷熱烈為PALERMO當家前鋒升級大功臣,上賽季義乙第一射手TONI加油!他在PALERMO的支持者面前,很快地抓住機會改變比分,使義大利贏了這場比賽!“我們PALERMOTONI”進球了!這是PALERMO球迷的榮光!真是爽快啊!哈哈哈哈!為了這個值得慶賀的進球,帕雷爾莫星球的球迷還弄了張頗具諷刺意味的桌布,最近我越來越覺得PALERMO的球迷挺低級的XD

3
4
球場上的TONI,下面這張的表情和動作有點像宗教畫的聖人.......
帶著濃濃的受難與無奈的意味........:p

5
這場比賽的最後五分鐘,北極圈小花PEDERSEN也有上場喔。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ORRIELLO

Marco Borriello

Place of Birth Napoli
Year of Birth 06-18-82
Height 1.85 m
Weight 80 kg
Position Forward
Fan Site http://marcoborriello.altervista.org/ (比PIRLO的第一個fan site還早:p)

稍微介紹一下BORRIELLO:

這孩子02/03賽季時,以丙級的天才射手資格被買入米蘭,剛開始表現不錯,不過沒有位置,下半賽季租給EMPOLIEMPOLI是個整體外貌很均勻的球隊,不過以個人情感來說,實在是支糟透了的球隊,尤其會使青年退步,不論技術或外表!(怒)
03/04米蘭回收BORRIELLO,不過一樣無法為他釋出位置,04/05改租REGGINA,到沒幾天,就開刀了,還好開刀狀況良好,現在已經隨隊練習。
賽季還沒開打無法確知該隊會怎麼用他,不過照片很多,是一支非常適合BORRIELLO(的外貌)的球隊(笑)。


下為照片欣賞:(或者由fan site上的照片區觀看)

八月27日
http://www.regginacalcio.com/gallery/data/630/2Borriello1.jpg
http://www.regginacalcio.com/gallery/data/630/2Borriello-06.jpg
http://www.regginacalcio.com/gallery/data/630/2Borriello-05.jpg
http://www.regginacalcio.com/gallery/data/630/2Pondrelli_Borriello.jpg
http://www.regginacalcio.com/gallery/data/630/2Versace_Borriello.jpg
http://www.regginacalcio.com/gallery/data/630/2Borriello_02.jpg
http://www.regginacalcio.com/gallery/data/630/2Borriello_01.jpg
八月26日
http://www.regginacalcio.com/gallery/data/629/2DSC_5559.JPG
http://www.regginacalcio.com/gallery/data/629/2DSC_5557.JPG

七月21日
http://www.regginacalcio.com/gallery/data/612/221_borriello.jpg
七月20日
http://www.regginacalcio.com/gallery/data/603/211_borriello.jpg
http://www.regginacalcio.com/gallery/data/603/213_BORRIELLO_E_SINIGAGLIA-med.jpg
剛到時
http://www.regginacalcio.com/gallery/data/601/202_borriello_e_zamboni-med.jpg
http://www.regginacalcio.com/gallery/data/601/2borriello-med.jpg
http://www.regginacalcio.com/gallery/data/639/2992D7268borriello-med.jpg
http://www.regginacalcio.com/gallery/data/639/2992D7256borriello-med.jpg

複習一下舊照片:p

領某個獎(未查)
http://www.accademiadellatorre.it/foto/fotograndi/E11.jpg
EMPOLI大頭
http://1soccer.com/pic_player/pic106Borriello.jpg
0203賽季跟在INZAGHI身邊,這個鏡頭想必讓很多人印象深刻:p
http://tuttoperinzaghi.hp.infoseek.co.jp/Milan/20_10_2002/2010.html
U-21
http://www.uefa.com/MultimediaFiles/Photo/competitions/Under21/53634_400X600.jpg

可怕的經典照...
http://marcoborriello.altervista.org/immagini/Milan14.jpg

這個網站是朋友給的對岸的fan site,有照片連結,收藏的很詳盡。(大半都是從那個第一個site上找來的吧..)
http://www.forzamaldini.net/gallery/albums.php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PIRLO
四年後的雅典奧運PIRLO帶上隊長繡標。

雅典奧運第一戰,對上非洲的GHANA,原以為輕輕鬆鬆過關,卻意外地在上半局失了兩分,PELLIZZOLI的表現讓我蠻意外的......

然而更叫我意外地是整個義大利隊的表現,混亂的中場,回防不及的後衛,孤立無援的前鋒,這是什麼4-5-1?比賽過後只讓我對4-5-1的偏見更加嚴重。

忽略掉難以釋懷的平局結果與失誤,評比兩屆奧運的PIRLO成為另一個樂趣,前後兩屆,除了左手臂上多了隊長繡標,四年的時間,外型只有微妙的改變,依舊是整隊的主控樞紐,卻在技術上有長足的成長。我喜歡看他帶球時把防守球員耍得團團轉,如果這些表現能轉為有效進球就更好了,除了長傳給GILARDINO,他應該多嘗試對兩側派球的。○/ ̄__

MORETTI防守的左路基本上沒有太大問題,到了下半場他轉守為攻,並且有一個助攻,請繼續加油吧!:-)

其實看完比賽後,除了失望還是失望,義大利本來可以贏的,或許就是差那麼『一點』吧!

另外...BS1竟然沒有播國歌?!我的小莫莫跟Captain洛站在一起耶!!ε( ̄□ ̄)3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 ROBOT 機械公敵 官網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lermo from D&G 1

03/04賽季結束時,PALERMO以Serie B榜首的成績進入Serie A。

PALERMO大合照來自D&GCalcio照片集裡,全員一致的黑西裝裝扮坐在西西里風味的起居室裡,樣子像極了教父電影給人的印象,或許因為PALERMO是支西西里的球隊而給了攝影師這個靈感。

事實上,自從喜歡的年輕球員們相繼離開Serie B,我對Serie B已經很少關注,03/04賽季我只將興趣表現在看排行榜,對PALERMO的印象就只是一支成績不錯的球隊,有幾個有名的球員,沒有什麼特別的情感。這樣的印象一直維持到這本書出版。誠實來說,我就是被這幾張有趣的照片吸引而成為PALERMO的支持者的,剩下的大半個賽季心情隨著PALERMO的成績在前五名起起伏伏,終於如願被我盼進了Serie A。

大合照中印象最深刻的球員就是SoligoGasbarroniAccardi,他們是下面這張圖片的主角,幾張照片拼湊的大圖像是連續劇情一般,於是我和友人隨興為它們編上了故事(汗)。當然看照片編出來的故事跟球員本人一點也不相像(大汗)。

Palermo form D&G 2

Soligo是三個人中較少出場的球員,出生威尼斯GasbarroniAccardi則是被球隊與國家青年隊看好的新生代球員,前者將是未來的fantasista(具有改變場面局勢的球員),後者則在身形與技術上都具有優勢的年輕後衛。照片中的Gasbarroni看起來是個帶著淡淡憂鬱的俊秀青年,本體則是笑得很開朗的痞青年,技術與速度都讓人眼睛一亮,然而是個矮小子。

對於即將來到的雅典奧運Gasbarroni被徵召入國奧隊,是個見習與磨練的雙重機會,我個人很期待他能學到Pirlo多少能力,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下面這是張很有趣,是AccardiGasbarroni在豪華禮車中約會被拍攝的照片。XD

A & G

事實上是兩人代表PALERMO到紐約會見球迷。(笑)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傍晚,VIOLA與OSAKA CEREZO舉行一場友誼賽,最後以3-0取得勝利。TONI於比賽中打進兩球。

這場比賽中,VIOLA祭出4-4-2,中場由:BROCCHI、DONADEL、NAKATA、FIORE首發,下半場時NAkATA下,換上JORGENSEN。這中場夠華麗的了,四人之中,NAKATA有些壓後作為與其他人串聯之用,在多次經驗後,NAKATA顯然對這個位置遊刃有餘。而沉寂一年後FIORE也顯現出他極大的用途,與BROCCHI聯手,或助攻或進攻,在對方左翼造成威脅。相比之下年輕的DONADEL的表現就比較沉默一些,主要發揮他自身的長處作協防功能。

前鋒則由BOJINOV搭配TONI,TONI作為主要的攻擊箭頭還算出色。我想昨天的比賽應該讓他想起了03/04年在義乙時的進球感,多次起腳射門,相當意氣風發。(笑)

至於後衛嘛...老實說,我完全不想討論(黑線),只能期待賽季開始後還會再進步了。


官網刊載的球迷照片。我喜歡左側女球迷的打扮,一身紫色調的夏日和服讓這位小姐看起來兼具東方的秀麗與西方的神秘,尤其耳鬢攢上白色的百合,更襯托出了自身的高雅。能將VIOLA的象徵搭得這麼讚真的很了不起。:D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ORETTI

 Emiliano Moretti

 生日:1981年 6月11日
 出身地:羅馬
 身高:185公分
 體重:80公斤
 位置:後衛
 官方網頁:永遠的首頁
 照片出處:D&G Calcio

出生羅馬的MORETTI在當地的丙級球隊Lodigiani渡過了他的青年層級,2000年時來到佛羅倫薩的預備軍(primavera),原先當時的教練TERIM有意拔擢他到第一隊,卻在隨隊訓練的幾天後傷到腳,又回到預備隊裡。

MORETTI義甲生涯正式開始要歸功於MANCINI,他讓原先踢中後衛的MORETTI改踢左後衛的位置。MORETTI曾在青年層級時踢過左後衛,MANCINI只不過讓他再次回到這個位置。

MORETTI在費歐蓮提納的左後衛生涯中有幾場值得紀念的戰役,其中3-1打敗羅馬是件令他開心的記憶,他在這場比賽中的一個傳球導致了CANDELA的烏龍球。

身為羅馬人必要選邊站的MORETTI是拉奇奧的球迷(不無意外地,NESTA是他的偶像),這場比賽後,同是拉奇奧球迷的朋友紛紛打了恭賀電話給他,而羅馬球迷的朋友則打了電話來表示不滿。『還好他們沒有要跟我絕交』,MORETTI笑著說。

費歐蓮提納待了兩年後,0203賽季來到尤文圖斯,一樣踢左後衛的位置,一開始表現不錯,不過狀態沒能長久維持,加上當年ZAMBROTTA改打左後衛並且適應良好,於是MORETTI失去了主力位置。

0304賽季,他被尤文圖斯交易給帕爾瑪,後者將他轉換到博洛尼亞去,(這之中複雜的交易所有權屬誰我不清楚,有興趣者請自己查明),感謝MAZZONE,在他的手下人才從不浪費,這個賽季裡,MORETTI有穩定的成長,並成為義大利U-21後防的一員大將,且順利拿到歐洲冠軍的獎牌。

新的賽季來臨,MORETTI的舞台換成了RANIERI帶領的瓦倫西亞,對於未來沒有人說的準這個轉會決定是否正確,然而為MORETTI祈禱,希望他的進步成長仍能持續,四年後,期待他成為正式國家隊的成員。

而這之前,煩請被攬入2004奧運大名單的MORETTI好好發揮,義大利等這個冠軍等太久了。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