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08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比賽嚴格來說,還蠻悶的,悶歸悶,惡行惡狀倒還一清二楚XD

比賽剛開始的陣勢據說是4141,不過我看起來比較接近下面這樣...

     ROSSI     POZZI
 GIOVANICO          DESSANA
   MARCHISIO      CIGARINI
PISANO  ANDREOLLI   MARZORATTI MOTTA

一開始的名單是這樣沒錯,不過這是友誼賽,而教練是CASIRAGHI,沒多久整個球隊的球員就被換得面目全非:p
ANDREOLLI出場最短,不到30分,全部只有MOTTA(隊長)、MARZORATTI、MARCHISIO打完全場。

義大利的亮眼區落在左右邊的中場,GIOVANICO和DESSANA推前和邊路傳中都還蠻不錯的。GIOVANICO同時負責了角球,在這場比賽中依舊有相當亮眼的表現。


CIGARINI,位在底線前的位置,這場比賽中耍笨比耍帥多一些。


這個自由球的機會就是因為他剷斷犯規,送給對方。


DESSANA,這幾年難得的高壯的中場!!!
義大利的第一個進球就是GIOVINCO傳中,DESSANA機敏地補位踢入。


進球慶祝時。就說MARCHISIO(8號)很愛進球慶祝了,一把把人家DESSANA的頭摘下來...


這是進球前稍早的一個好玩的畫面,法國門將抓球時退得太後,導致這球有落入門內的嫌疑,看他很努力的把球維持在線外,超有趣。
(這球是GIOVINCO在接近角區的位置開出的自由球)


另一個角度,DESSANA抗議中。門將已經全身失衡了,還是很努力把球倚在柱子上。

下面是新凶器MARCHISIO獲獎的優選畫面。

第一張,請注意看球的位置,和MARCHISIO的防守動作,這沒啥大問題。

第二張,球在法國人右腳,MARCHISIO起腳準備攔截。

第三張,一腳踹在人家小腿上。
MARCHISIO的防守需要再教育,時機完全不對....囧

不過凶器歸凶器,這場比賽表現還不賴,第一個進球,就是他pass給助攻的GIOVINCO,整場比賽也有不少還算有機會的傳球。

第二球是ROSSI打進的,球漂亮的穿越球。

前PARMA隊友CIGARINI慶祝衝很快,截一張圖作紀念。


然後慶祝完後不知怎麼搞的,MARCHISIO和POZZI這兩個現任EMPOLI隊友就把進球者夾在中間,指指點點地講起話來了。


講完後握手成交。(MARCHISIO看起來很像在找人吵架:p)


後來夾在中間的ROSSI就離開和DESSANA擁抱在一起,他們兩個還在繼續講。(我很好奇到底在講什麼:p)


一到中場,MARCHISIO就急著交換球衣。
我本來以為他不打下半場了,不過他整場打完,真不知道他在急什麼:p
看不清楚交換球衣的人,我猜他是GOURCUFF。


PAONESSA,上場後接GIOVINCO的工作。


年紀超小的RANOCCHIA也有替補上場。


這張是反正截了就順便放的CIGARINI,聽說FIO擁有他的優先購買權,如果他可以高一點,對他的位置比較有利。

賽後CASIRAGHI稱讚了GIOVINCO和ROSSI,他說這兩個人在勢頭上,誰也擋不住!
真是有夠CASIRAGHI流的超高調得意形容。:p
是說你的球隊有那些能人大家都知道,上一場還不是有AQUI、MONTO、PAZZI、CHIE...等等,族繁不及備載的優秀選手群,但敗筆就是教練沒辦法把大家的能力提升到最高,不是嗎?

拭目以待, 希望未來幾年CASHIRAGHI也有長足的進步。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官網發布新聞:

MONTOLIVO確定是腳踝扭傷,未來幾天內估計可以回歸。
可能可以參加下一場比賽。

==

超白痴的新聞...當天有看轉播的人都可以非常確定是腳板外翻的韌帶扭傷,而且根據中醫,也是幾天內可以好,有發布跟沒發布一樣 =.=

比我預估的好一點是可以參加下一場比賽,但我覺得這安慰成分比較大:p ←都是你在說。

現在比較擔心的是他的韌帶會不會鬆掉,要是未來變成習慣性扭傷就不好了!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這種只認真打半場球的比賽能不能退錢?:p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GOAL II 疾風禁區 2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KRRISH 奇魔俠
寶萊塢 超人 + 泰山 + ET + 歌舞片

之前看了寶萊塢生死戀(感想連結)不甚滿意,敵不過超人怎麼載歌載舞的好奇心,所以看了這片,沒想到出乎我意料之外,笑點超多XD
(下面內容有劇情,不想看到劇情的不要點進來)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Aug 24 Fri 2007 06:08
  • 訪問

http://www.acffiorentina.com//Video/200361.wmv

Giampaolo Pazzini: "Sono soddisfatto del prolungamento. C'è stata ultimamente solo l'ufficialità ma avevo già scelto e dato la mia parola da tempo. So della fiducia della società e del mister. Sono sicuro che ripagherò di tutto. Ci vorrebbe una bella vittoria domenica. L'importante è partire bene anche per alzare il morale della squadra. Non sono ancora al cento per cento, ed è giusto così perchè c'è una lunga stagione davanti. La condizione arriverà con il gioco. Bobo Vieri è uno che si fa voler bene. E' di compagnia e sa fare gruppo. Mi trovo benissimo con lui. Ora il calendario non è dei migliori, tre grandi e tre derby in sei partite. Di me si sta parlando troppo prima ancora che cominci il campionato. Ora ho solo voglia di andare in campo. In queste prime partie amichevoli abbiamo provato molto il gioco. Il goal è importante ma non quanto una vittoria di tutta la squadra. Toni è partito e ci dispiace, ora però andiamo per la nostra strada. Il numero 29 sulle spalle lo sento mio.L'Empoli sarà un' avversaria difficile domenica. Sono un gruppo compatto che può mettere in difficoltà ogni squadra".

===

Pazzini:" Si è parlato tanto, ora voglio dimostrare!"

Tocca a Giampaolo Pazzini parlare oggi in sala stampa. L'attaccante della Fiorentina, secondo le comunicazioni della società Viola, non avrebbe dovuto parlare per diverse settimane, un inspiegabile silenzio stampa che invece è stato saggiamente rotto oggi, ecco le dichiarazioni di Pazzini che apparso oggi sicuro, sereno e autoironico:

"Per la firma mancava solo l'ufficialità avevo già detto della mia felicità 20 gorni fa e la ribadisco oggi, ma era solo una formalità... so di avere la stima del mister, dei compagni e della società, questo mi fa lavorare tranquillo e spero di ricambiare la fiducia...

Ho letto che dopo Bilbao ho avuto i complimenti, ma è meglio non parlare di quella partita...

Con l'Empoli ci vorrebbe una vittoria poi se segno io o altri non importa, sarebbe importante per il morale della squadra, sicuramente non sono ancora al 100%, ma mi preoccuperei se lo fossi adesso, sto lavorando tanto e arriverò in condizione nelle prossime settimane...

Vieri? E' un ragazzo alla mano che si fa voler bene, un ragazzo di compagnia con tutti...

Abbiamo 15 punti in più rispetto all'anno scorso quindi partiamo al meglio (dice ridendo ndr), certo il calendario è difficile, nelle prime incontriamo tre grandi, speriamo comunque di fare bene....

Come mi sento con la esponsabilità del titolare? L'anno scorso senza Toni ho fatto delle partite e sono andate bene. Di me si è parlato tanto, anche troppo, quindi sono contento che inizi il campionato, ho voglia di dimostrare...

Un solo mio gol in precampionato? Mi sono messo d'accordo con la Primavera per quel gol (dice ridendo ndr) se no non segnavo neanche quello. In queste prime gare abbiamo cambiato e provavavmo altre cose, il gol era una delle cose a cui pensavo meno, da domenica ci penserò di più...

Toni è andato via, ci spiace, ma non possiamo riprenderlo dal Bayern, andiamo avanti per la nostra stada...

L'Empoli? E' una buona squadra, ha cambiato poco, è una gara difficile, ma pensiamo di far bene....

Perchè non ho preso il numero 9? Ho sempre giocato col 29 e semplicemente l'ho tenuta. Osvaldo? Non l'ho visto molto, siamo andati in Spagna e lui è restato qui, ma è un ragazzo giovane con qualità, credo possa fare bene....

Cacia? La Fiorentina sta entrando a far parte delle grandi ed è giusto che abbia molti attaccanti, tutti potranno dare una mano ed è giusto così...."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Aug 23 Thu 2007 08:55
  • 訪問

http://www.acffiorentina.com//Video/200360.wmv

這小子怎麼搞的,一副坐不住的樣子。
但還是好可愛喔//////

 

Riccardo Montolivo:"Sensazioni buone di una squadra che ha voglia di ripartire con grande grinta. Siamo in tanti e preparati per delle eventuali assenze non c'è preoccupazione. La preparazione è stata ottima. L'Empoli è una buona squadra l'ha dimostrato anche lo scorso anno. Per me tatticamente ci sono dei leggeri cambi, ma, i concetti di gioco sono sempre gli stessi. Abbiamo lavorato molto e non ci saranno problemi. Sono convinto di essere cresciuto, di essere un buon giocatore e riconfermarmi a livello dello scorso anno. Mi piacerebbe anche essere più presente in zona goal anche se sarò qualche metro più indietro. Sono contento per la convocazione di Aquilani in Nazionale, per quello che mi riguarda l'Azzurro arriverà a seconda di come andrò in campo. Spero che questo sia il 'mio' campionato, sono convinto di poter far bene. Credo di riuscire a fare l'interditore e anche far ripartire la manovra. Siamo una squadra determinata, in attacco potremo contare sui goal di Pazzini. Cacia non lo conosco di persona ma so che è un ottimo giocatore e si inserirà in questo gruppo. Io un leader? Non lo si decide a tavolino, sono i compagni a darti fiducia".

===

Montolivo: "Dobbiamo partire bene per il morale...

Ecco le parole di Riccardo Montolivo durante la sala stampa di oggi: "Preoccupazione per la condizione fisica ancora da trovare. No, assolutamente non c'è questo tipo di preoccupazione. Abbiamo lavorato molto e sappiamo che tutto arriverà gradatamente.

La gara contro l'Empoli? Quella azzurra è una buona formazione e lo ha dimostrato anche lo scorso anno. Adesso però noi dobbiamo pensare più al nostro gruppo che agli affari esterni...

Il nuovo modulo? Cambia leggermente il mio ruolo, ma niente di preoccupante. Devo abituarmi ad alcuni nuovi movimenti ma con il tempo ce la farò assieme alla squadra. Nei prossimi giorni studieremo gli azzurri, ma per adesso ci stiamo concentrando più sulla nostra situazione.

Obiettivi personali? Sono convinto di essere diventato un giocatore vero e che posso confermarmi ai livelli dello scorso anno. Mi piacerebbe segnare anche qualche gol in più, anche se non è l'obiettivo primario.

La Nazionale maggiore con il mio amico Aquilani? Prima di tutto sono felice per la convocazione di Alberto che si è meritato questo premio. Per quanto mi riguarda invece credo che sarà il campo a parlare e a decidere se potrò meritarmi la convocazione. Per adesso sono tranquillo anche perché sono convinto di poter fare bene. Adesso certo non mi aspettavo la chiamata di Donadoni. Non ci sono rimasto male.

Kuzmanovic? Sta ricalcando il percorso che ho fatto io in queste due stagioni. Quella che va a cominciare per lui potrebbe essere quella che è stata per me la scorsa. Ha avuto qualche problema iniziale di ambientamento ma adesso fa parte alla grande del gruppo e spero che possa seguire un po' quelle che sono state le mie orme. 

Il ritiro estivo? Abbiamo fatto un grande lavoro con molti sacrifici. In questi due anni però abbiamo dimostrato che questo tipo di lavoro paga. E' normale poi però che in amichevole non possiamo ancora essere la migliore Fiorentina.

La Fiorentina senza Toni? Rispetto allo scorso anno arriveremo con più uomini in zona gol e poi Pazzini farà il suo lavoro al meglio, ne sono sicuro.

L'arrivo a gennaio di Cacia? E' un ottimo giocatore che credo che si possa mettere in gioco anche in Serie A e siamo contenti che lo possa fare nella Fiorentina.

Io e Pazzini indietro nella preparazione rispetto agli altri? E' vero, siamo arrivati dieci giorni dopo, ma in questo mese di ritiro credo che siamo riusciti a recuperare terreno rispetto agli altri.

Il derby di domenica? E' una partita delicata, soprattutto perché è la prima. Per questo sarà importante anche per l'aspetto motivazionale.

Io leader della squadra? Sono qua già da tre anni come pochi altri miei compagni e penso di poter dare dei consigli ai nuovi arrivati. I leader però non si scelgono così, devo essere nominati dal gruppo.

La stima di Prandelli? Ne sono felice già dallo scorso anno. Lui sa quanto posso dare a questa squadra e anche io..."

 雖然訪問提了很多次PAZZINI,但我完全聽不出來...但我知道最後那段他笑了笑了笑了!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場比賽很好笑,沒看到有人在聊很可惜,推廣一下。


當兩方的隊長各自接過徽章(INTER是聯賽冠軍的國旗盾,ROMA是義大利杯),超級杯比賽就開始了。

ROMA這幾年都有打進義大利杯決賽。
2002/03,決賽輸給ACM。
2004/05,決賽輸給INTER。
2005/06,決賽輸給INTER。
2006/07,終於贏了決賽。
2005/06賽季雖然沒拿到義大利杯,不過當屆冠軍INTER遞補被罰分的JUVE和ACM成為聯賽冠軍,所以ROMA也遞補INTER的參賽資格,和INTER打2006超級杯。
2006/07的今年,自己拿了義大利杯,理所當然要和聯賽冠軍,總算也是自己拿了冠軍的INTER打超級杯了!

這幾年到底看了多少INTER對ROMA的梗啊?...囧rz

INTER和ROMA,講了他們球迷會不高興,我還是要直說,反正這兩隊踢球從來就是你腳來我肘往,毫不客氣,在本場比賽中,也表現得淋漓盡致!

最酷的是,裁判是ROBERT ROSETTI,這個對ROMA超不友善的裁判,只能說還好你們的對手不是ACM,否則直接棄權比較快XD  ←這麼說根本是討人家球迷的罵

然後啊,轉會期間CHIVU周旋兩隊間,引爆ROMA球迷的反感,所以這場比賽是格外激烈啊!(期待)

果然比賽開始就是你踢我我踢你,手臂沒在收的。
向來這種鏡頭落在這兩隊,絕對少不了MATERAZZI和TOTTI的啦,從這場比賽就會發現TOTTI比較詐,而MATERAZZI比較倒楣的地方。

TOTTI會幹人拐子,MATERAZZI當然也是惡名昭彰,而MATERAZZI被犯規時,沒很嚴重他就自己站起來,但是當TOTTI被犯規,他就會躺再地上哀嚎許久,這樣加加減減看來,就會有一種印象是MATERAZZI真是有夠壞而TOTTI好可憐,事實上半斤八兩!(攤手)

截一些拐子的圖,動態很難表現:p

這是15號伸肘打10號。(DACOURT以前也是ROMA的啊,這兩隊喔...)


這張是兩人互推...(照片看不出來,反正不是通常那種架在身上的,而是真的有互相推出去)


這是JIULY被MATERAZZI從後面用拐子壓下來。


這個就很糟糕了,全場最嚴重的。
PANUCCI伸拐子直接打人頭。

這是另一個角度。
後來還差點引發兩隊打架。

下半場換人的時候也有精采的畫面,
PEROTTA站在場邊等換人(我想他嘴巴一定沒停),鏡頭在球場,接著,裁判掏出紅牌朝著場邊走來,是的!PEROTTA被判紅牌出場了!

這個人,只是站在場邊耶!
不過這個紅牌,只影響PEROTTA一人,什麼也沒影響到,真是超倒楣的。

所以我一向覺得ROSETTI對ROMA有偏見,這次只是又證明一次,不過該給的點球還是有給啦,所以ROMA靠著DE ROSSI的罰球,獲得勝利了。


這個是造成點球的犯規。跟上面一些情節比起來,反而顯得不怎麼嚴重,只是碰巧在禁區內而已。


慶祝畫面。AQUILANI很嗨...


接著INTER就急了,MATERAZZI動作又大了起來,不過是邊線爭球,就碰碰撞撞了好幾次。



這是蠻幼稚的連續推...
右邊紅色的推藍色的倒,藍色的倒又故意倒在左邊紅色的腿上,最後受傷的是DE ROSSI。:p

不過大致上ROSETTI場面控制得還可以。

最後頒獎時灑出的紙片很漂亮,像極了金色的噴泉。(我本來很有誠意截圖的,這篇文章放了三天沒寫,就一點也不想動了,上面的照片將就一下吧...比賽好玩的地方應該還很多,但我記不起來了...囧)

最後照慣例的小花推薦:

目前義大利新生代最受好評的AQUILANI,他那年紀的只有他獲選國家隊,國家隊表現還算中規中矩。
(我個人比較愛MONTO啦,AQUI對我有距離感:p)


這張有ROMA新人JUILY桑。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P跟德哥本來就比較要好,不過MARCHISIO(最左邊)並不願意放手,還被MARCHIONN架走。(照片上還有殘像XD)
死心吧!孩子!!XDXDXD

有比賽沒能看很無聊,某站大混亂沒鬧到也很無聊,乾脆來更新MARCHISIO崇拜DP的證據。

我應該有講過為什麼注意到MARCHISIO吧,
某場比賽,看到一個18X大孩子一直想彎身鑽進17X的DP懷裡,所以多看了兩眼.......:p


中間那個脫衣手上有護腕的是DP,就算有擁擠的慶祝人群,MARCHISIO也不忘擠進大飯團的核心,成為被DP擁抱的那個人。

然後我發現他不只愛鑽DP的懷裡,他還愛學DP!

一樣把護腕帶在肘上!(照片最右邊是這屆的U21人材,GIOVINCO←不是丁丁,是真的人材:p)


另一個角度。(表情超認真...)

後來我發現MARCHISIO不是獨厚DP,事實上所有進球慶祝他都很愛,只是特愛DP。


這張是PALLADINO的。


這張是德哥的。只要他上場,所有人的進球慶祝都可以找到他。


差點被拖倒的德哥......

說來還蠻不好的,除了進球慶祝,我很難發現他在場上...不過他也才20嘛:p


然後到了JUVE確定升級的那場比賽(對AREZZO 5-1),
第一個進球就是他助攻DP,所以他一如往常,非常非常迅速地搶了頭香。
JUVE官網有這個擁抱的連續照,上面是第一張。


這是第四張,中間有人陸續加入離開。
而本文開頭那張是系列照第五張,慶祝已經散會了,還死不放手......XD

同樣都是隊長控,CASSANO比他幸福很多,MARCHISIO的DP控人生才開始就被丟到EMPOLI了...

就是降。(攤手)

==

不知道比賽打得怎樣了,我要七點半以後才看得到.....囧


都抓了就順便放吧。
看德哥跟DP多要好,還是死心吧!MARCHISIO!你絕對是被流放的!(亂講)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ortieri: Amelia (Livorno), Buffon (Juventus), Curci (Roma);

Difensori: Barzagli (Palermo), Cannavaro (Real Madrid), Grosso (Olympique Lione), Materazzi (Inter), Oddo (Milan), Zaccardo (Palermo), Zambrotta (Barcellona);

Centrocampisti
: Ambrosini (Milan), Aquilani (Roma), Diana (Palermo), Gattuso (Milan), Palombo (Sampdoria), Pirlo (Milan);

Attaccanti
: Del Piero (Juventus), Di Natale (Udinese), Inzaghi (Milan), Quagliarella (Udinese), Toni (Bayern Monaco).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有人畢業,有人入學,有人留級XD
藍色的是有2007 U21經驗的人,有放照片的是我認定的新人。

Portieri
: Consigli (Rimini), Sirigu (Cremonese)

SIRIGU以前是我們家PALERMO的小朋友(偽),我印象中他出場的那場比賽沒啥挑戰到門將。
1987年生...
(我希望有一天可以跟他合照,如果有這麼一天,我會把合照照片放出來...←應該知道放出來幹麻吧?)

Difensori: Andreolli (Roma), Criscito (Juventus), Marzoratti (Empoli), Motta (Udinese), Pisano (Cagliari), Ranocchia (Arezzo), Santacroce (Brescia)


FRANCESCO PISANO。1986,這個不是PALERMO的那個PISANO。


MARZORATTI。1986,從米蘭來的。


RANOCCHIA。1988,ANDREA小蛙:p


SANTACROCE。1986。

Centrocampisti: Cigarini (Parma), De Ceglie (Siena), Dessena (Parma), Giovinco (Empoli), Marchisio (Empoli), Morosini (Vicenza), Paonessa (Bologna), Russotto (Treviso)


MOROSINI,1986。

Attaccanti: Acquafresca (Cagliari), Lupoli (Fiorentina), Pozzi (Empoli), Rossi (Villarreal).

沒想到POZZI還在名單中!


ACQUAFRESCA。1987。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一個倒楣的傢伙遇到一群人裝肖仔的故事...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碰巧逛到LUKAS的官網。
對啦,他又要去日本了啦~~(哭著跑走)

明年1~2月,在大阪梅田跟東京青山演出Phantom。聽說是全日語版。

就算我在怎麼愛LUKAS,也不可能每個亞洲場都追著跑吧?(大哭)
愛這種東西是有季節性消長的,八月的現在,我比較愛MONTOLIVO (遠目)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幽巡者 官方介紹頁
盧基揚年科
圓神出版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MARCHISIO是上賽季義乙JUVE出產的好物~
雖然我總想著要介紹他給眾友,不過都只是想想...(哈哈)

總之,這個DP fan(一天到晚黏DP),進球慶祝魔人(只有進球慶祝才看得到的人),被JUVE攆走啦~XD
(我肖想的C/M火花還沒擦起就破局了:p)


這張照片的標題是:MARCHISIO的第一個簽名~
(HANA說:現在fans都知道要壓寶年輕新人了...←你是在諷刺我嘛?:p)

看照片就知道,他轉去EMPOLI啦~(我看上的年輕人有50%的機會也會被EMPOLI看上是怎樣,但下場都不太好,真是令人擔憂...)

這個長相普通的年輕人臨走前留下他21年人生最帥的一張照片給JUVE球迷緬懷他...

(這張照片真的是假象:p)

不過如果MARCHISIO有上JUVE官網習慣的話,應該是一邊看照片一邊罵髒話吧...

M瞪著CRISCSITO長嘯:那原本應該是我的位置~(誰叫你要閃人:p)
(莫非C/M火花是DP爭奪戰?←反正都是亂想)


臨行前公開活動的照片。MARCHISIO一直都有在努力卡位。(這讓我想起BAGGIO還在時的PIRLO:p)

JUVE官網有些老人打高爾夫還蠻好玩的,有興趣的人請自行連結JUVE官網。(新教練是RANIERI讓人蠻抖的,還好JUVE紀律一直都不太壞。←我好像說過了,管他。)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雖然我們樑子結大了,不過我還是祝福PAZZINI生日快樂。

官網說PAZZINI延長合約到2011,正好打破某些人認為的PAZZINI是為前任教練買的誤解。
我自己的觀察是覺得PRANDELLI已經付出了期待,只是PAZZINI自己運氣差受傷...想想MONTOLIVO可是坐了一整年的板凳耶。

PAZZINI現在最大的麻煩是進球的自信和感覺,你自己加油啦,別人幫不了你,如果你墮落了,也是你自找的!←這就是樑子結後的冷話:p

不過我現在更好奇的是,PRANDELLI要怎麼以PAZZINI為中心改變陣型?中場勢必要大大改造得和東哥時代不同吧?
我自己私心是希望MONTOLIVO和DONADEL都可以上場啦!
而且我知道的PRANDELLI從來沒用過PAZZINI這種前鋒唷,真是令人心驚膽顫:p

不過FIO真是超奇怪的,凡上賽季倚重的球員,下一賽季也會面臨轉會威脅,像上上賽季的JIMNEZE,上賽季的REGINALDO,希望這個延長合約不要變成交易的籌碼...(乾笑)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