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7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帳單嘛!錢掏出來就對了。
由於消費時的過度豪氣導致我總是心虛地不願意多看帳單一眼,看了一下總額就繳費了。
你知道的,總是有那種幾千塊的東西不過掛在鼻梁or耳朵上一個禮拜,但當事人卻習慣地好像打從娘胎就一起被產下的事情嘛!

今天是半年一度的帳單整理日,我稍為瞄了帳單,發現我在二月時被萬惡的中國信託收了600元年費!三張卡片一起繳就會發生這種鳥事!當下我恨得牙癢癢,可惜卡片不在身邊也不能處理,索性把所有帳單都拿來仔細瞧瞧。接著有趣的事情就發生了:

萬惡的中華電信四月帳單上赫然出現一筆小額消費:

& Hinet受託代銷電子商務使用費 70

(&是另立發票的意思。)

雖然金額不大,也繳清了,不過我很好奇這是什麼,於是打電話去問了一下,
對方和我確認這筆是網路上購買視訊 or 遊戲 or 無線網路等等,由中華電信帳號代償的金額。
使用時必須打入帳號和密碼。

這就好玩了,雖然我偶爾會買些視頻(像UEFA or MU官網的視頻)和小程式(APPLE的),但我從來沒用過中華電信代償啊,誰記得自家的中華電信帳密啊?設定完網路就忘光了吧!

對方說:這是一部成人影片喔。
我問:可以看得出是怎樣的成人影片嗎?
對方:可以的。(聲音甜甜的客服小姐)
我要求對方告訴我。
對方遲疑了一下,然後說:搞了XX插了..(實在太難聽了,我消了受詞)
我沒讓他講完第二個受詞就開始大笑,然後道歉。
小姐也繼續用他甜甜的聲音說沒關係。

哈哈,這下我的嫌疑解除了XD ←其實我有點心虛是不是又亂點了什麼
我家人的嫌疑也解除了,很明顯是個誤植,於是請對方幫我處理了後續。

好吧,我只是想分享這個挺好笑的客服經驗,每次打客服電話奧客我總是和客服起口角,第一次這麼歡樂,而且我真的覺得很抱歉,讓小姐唸出這麼羞恥的句子XDXD
不過,這又不是我的錯,是你們內部某部門的問題..Egg_挖.gif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DSC01942.jpg
Baumann's Kaffee (官網)
復興SOGO 10F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N0781.jpg
四海一家
基隆市信義區東信路306號(基隆女中旁)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N0721.jpg
御殿屋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255號2樓
每人300元,無菜單全預約制的家常和風料理名店!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DSC01905.jpg
鮮納肚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01巷10號(捷運忠孝敦化站)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100 消失的羅馬人.jpg
消失的羅馬人 Empire of Dragons
曼弗瑞迪 Valerio Massimo Manfredi
如果出版社 (官方介紹)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99 沙門空海.jpg
沙門空海
夢枕貘
遠流出版 (出版社介紹頁)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Blucerchiato Pazzo: «Vogliamo regalare gioie ai tifosi»
sabato 18 luglio 2009
Acclamato dai tifosi, il centravanti di Pescia vuole ripetere l'annata appena conclusa e punta al Mondiale: «Sarebbe un sogno, ma tutto passerà da ciò che saprò fare con la maglia della Samp».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RISCITO和PAMELA CHIOCCIOLI於7月7日結婚。

超嗨的,我喜歡的86代全部死會了。

CIGA跟阿壯要不要手牽手一起去結婚算啦?這樣我會覺得好過一點=__=

ps.小吉也結婚了。今年結婚的好多啊...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azzini già scalpita: «Spero di ripagare la fiducia a suon di gol»

martedì 07 luglio 2009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1858.jpg
這叫什麼?美式早餐? 

烤土司→$3→5min
炒蛋→$13→10min
香腸→$20→5min
培根→$5→5min
(煮)紅茶→$8→10min
切檸檬片→$6→2min+小切痕

享用早餐→5min

舖個桌巾不知道能不能賣到150元?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98 流星之絆.jpg
流星之絆
東野圭吾(博客來介紹)
獨步文化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