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002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09 違誓者.jpg
米雪兒佩弗 Michelle Paver
尖端 (官方介紹)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DSC07815.jpg
我的生日禮物!XD

為什麼會從正紫軍變成正藍軍?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國外信用卡交易需要手續費我知道,大約2%這個我也知道,我知道如果在訂房臨時取消的情況下,這筆手續費會被沒收我也知道,但我不知道原來購買的商品有瑕疵刷退還是得付這筆手續費,這沒道理不是嗎?

我購買該樣瑕疵品時,被收了手續費,當我退貨時,再收一次手續費。哇喔!受害的程度是三次,因為喜歡所以才買,那東西是個爛貨讓你心情不爽,這是一次傷害,然後什麼都沒爽到就付了兩次手續費,這是第二次傷害,接著回國打自費電話跟銀行理論,她們說不好意思喔,這筆錢我們就是要收(可是看你那筆才1X元是個零頭的份上就送你算啦),這是第三次傷害!

告訴我,信用卡這種塑膠代幣,說什麼手續費的不過是一個簡單的數字轉換,他X的銀行跟銀行之間也不用真的動什麼手把白花花的鈔票轉來轉去,你告訴我你們憑什麼收這麼高的手續費?高手續費等於高風險,你們的風險在哪裡?是不是這一切都怪我沒動歪腦筋假裝自己被盜刷申請不付款?!我現在很認真在考慮剪掉所有的信用卡了!

再來就是最近衣服的價格。一直以來我能了解衣服的價格是跟著石油在波動的,但是最近衣服會不會漲太凶啊?那麼薄的衣服為什麼要三四百塊?不過才30%的cashimere為什麼要賣到一千二?然後再加上匯率波動一整個抬高到一千三,靠北邊!

雖然衝動購物是自己不對,but SHOPPING時因為衣服不符合預期漂亮心情已經不好了,付款時還這麼多鳥事心情更不爽,硍,什麼時候平民衣服已經漲成坑錢專賣店了?硍!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108香料情婦.jpg
香料情婦 The Mistress of Spices
奇塔.蒂娃卡魯尼 Chitra Banerjee Divakaruni
野人出版社 (官網介紹)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