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nz der Vampire
2007 維也納 10週年紀念live


亂敗使人心情愉悅:P


之前愛上HERBERT王子,還特地到柏林看Tanz de Vampire一劇,可惜當天的演出非常糟,於是忍痛上網敗了1998兩版CD,打算拿來洗記憶,不過AMAZON.de大概認為我太敗家了,自動幫我取消我的訂單。(我到現在還不知道他為什麼取消了我的訂單:p)

回國後,2007的LUKAS版就出了,於是,一個月後的今天,我收到啦!(和義大利足球商店比起來效率好低:p) 我還順手敗了劇照!(←還真順手)

雖然我是LUKAS飯,不過我還是得說,這張唱得不好~╮(╯▽╰)╭
(還是比我在柏林聽到的好,柏林那個糟度已經到底了,糟到我一直後悔沒有直奔布達佩斯:p)
不過我喜歡
Marjan Shaki的聲音勝於第一版。

大家來試聽吧。

(1)  Für Sarah,這首歌可能很難唱,因為他起音很低,但後來要拉高,並且要維持在『柔和而氣長』的狀況,(Aris Sas版大好啊!我以前真是有眼無珠!:p)
  所以會聽到LUKAS音虛掉的慘況:p
  但我還是要說,LUKAS再噓都沒有我在柏林聽到的替替演虛>_<

  
  LUKAS版
  
  比較用的ARIS版,youtube上的兩個版本 較早 較晚 (ARIS你年輕時比較帥:p)
  義憤填膺的ALEX KLAWS版 連結 (←我本來是打算去柏林看這傢伙,結果他不在)

(2) 接著是本人的怨念曲 Wenn Liebe In Dir Ist
  這個版LUKAS唱得還不賴(符合我的要求),但HERBERT王子弱掉了啦!這不是HERBER王子!╰(‵皿′*)╯
  我期待的是優雅的,華爾茲的,浪漫的音樂,不是這種"氣喘噓噓"的場面啦~~ˋ(′_‵||)ˊ

  LUKAS版
  
  ARIS的以前PO過了,這邊

  
最近有一個1999版流出來了,雖然ALFRED不帥,不過我喜歡HERBERT王子變音的唱法。本來耍西的王子,一遇到重點就會強硬起來,還蠻可愛的,這才是偽少女心目中的王子啊!(←你這個偽少女品味特別怪)
  


嗯,就是這樣了。(←被你忽略的吸血鬼伯爵跟敗金女才是主角吧?!)
(寫完才發現這張LIVE竟然沒有惡夢那段?!那段很棒耶~)

來看一下1999的惡夢


前面的主唱應該是MATE,舞者不錯帥:D  (1997的MATE 連結)
(以前的MATE有點PAZZI,胖後的MATE比較FREY,是說FREY有的角度真的有點像PAZZI)


至於照片的部分,反正就是亂敗給自己開心的,沒啥好提的。


看~多可愛的敗家啊~~
我敗了七張,一張沒貨,所以是六張到。嚴格說起來只有左邊這張帥,但我喜歡右邊這兩張,有點MONTO!
(兩個願望一次滿足!哈哈)

完畢。(寫網誌好浪費時間...>_<)


==

話說最近我輩的音樂大事件,應該是某叉團復活的事情吧?
十年一次,十年一撈,大家都沒變。 (YO桑,撥頭髮是美青年的專利,中年人不要這樣搞啦:p)
如果要問我LUKAS和X團,都擠?
很顯然天平倒向LUKAS那邊說...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