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刀雙人組


七月回國的飛機上看到這部片的簡介,一直很想看。再加上某HANA強烈宣傳說好笑,想看的感覺更強烈了!
跑了幾趟沒租到片,所以我就買了。果然一如我預期:

有夠過分的低級搞笑!實在很對不起在男子花式滑冰努力的選手們,不過還是很好笑。
雖然看電影時笑得很大聲,可是劇情中總有幾根刺在大笑完後一直在刺你。
不過電影裡的瘋狂粉絲,你是我的偶像!追偶像可以追到這樣實在堪稱楷模了XD

DVD封面
藍色的是吉米,紅色的是卻斯。我比較喜歡吉米,雖然吉米這角色誇張了,不過多少代表正統的滑冰選手,卻斯就不用鬧了,根本不可能打進前幾名!
還有就是只有阿克希爾三回轉,是打不上冠軍的啦!←你認真了

吉米一開始的孔雀,根本是在講WEIR的天鵝...


下面這個是2006 WIER的天鵝。順便推薦一下。
(WEIR有點MONTO的感覺~一點點啦,哈哈。不過他又留起小瓜呆頭了=_=)


至於某界狂推很腐,我是覺得還好,除非讓WEIR和LYSACEK賽後表演時搭檔來個一曲,否則我腐不太起來...
(WEIR和LYSACEK不是我的滑冰配對,我沒在滑冰界亂配:p)

另外,就說吉米是出竅情人的書店老闆,小白還白眼我...(攤手)



嗯...滑冰季又到了...
比起滑冰季,我更訝異今年竟然有世界杯排球賽!來不及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