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S (官網)
RETURN HOME


我不大喜歡他以前的歌。
嚴格說,2003之前的專輯我只喜歡2首左右,一首就是很有名的OPERA II,另一首忘了。反正整體而言,我不太喜歡,所以之後就沒買他的專輯了。
不過~因為這禮拜是俄羅斯週,所以我就買了VITAS新專輯聽看看~XD
(我承認俄羅斯週是我亂訂的,不過排球世界杯看俄羅斯的OSTAPENKO小弟,小說看終巡者,所以音樂也應該要聽俄羅斯音樂啊~XD)

先從CD照片看起。這是一定要的~
之前我比較喜歡他光頭的樣子,不過因為是俄羅斯週,當然要瘋一下俄羅斯髮型



不覺得高高的額頭配上短短的流海,這種俄羅斯髮型很可愛嗎?XD
尤其是右下角這張,根本一整個就是標準的俄羅斯髮型,超可愛的XDXD
(官網首頁最右邊那張看起來更清楚...)

這張還不賴喔~優美版。
特別推薦MY SWAN。:D
(youtube 連結)

節錄一段中譯歌詞:
『我的天鵝,他曾專屬於我
 我的天鵝,冬天伴隨著我
 但春天來時他變得哀愁 我只好放他自由
 他翱翔於雲端 看起來如此與眾不同
 請你別碰傷了這份愛 也別射殺這些天鵝...』
(這種曲調、這種歌詞,再加上英國那個新版的天鵝湖,對這首歌自然就有特殊的感受...:p)

不過其實整張聽起來,不知道為什麼有幾個片段一直很像小木偶專輯中的這個→(youtube 連結)

套句金屬專輯側標的介紹就會變成:
真不愧是俄羅斯創作天才的鬼魅王子,這張專輯中除了VITAS擅長的飆高音以外,還加入了俄羅斯民族音樂的元素,巴拉巴拉巴拉......所以我給四顆星半,是張不得不收的絕世專輯!

其實...我有在俄羅斯衛星上看過他說。一個類似晚餐秀的節目,我看到他時,他正在舞台下的餐桌旁為表演者鼓掌。算是非常難得的經驗,因為每次切過去都只看到連續劇...

補充:
OSTAPENKO 13號

有頭髮的都留平鋪的短流海...: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