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版的LOGO是『心』義大利版的是『!』



這是茱麗葉的奶媽去找羅密歐傳話時被作弄的影片。
羅密歐還是小捲毛Flavio Gismondi。
這個影片的MERCUZIO是Francesco Capodacqua(黑短髮,我覺得他有點像CARACCIOLO =_=)
金髮BENVOLIO則是Damiano Borgi。

這個BORGI啊,在youtube上有一些自拍的影片,這邊一定要推薦他的聖誕歌舞蹈:
看他在鏡頭前扭來扭去,笑點很夠XDXD


這個影片是流放羅密歐那段。放這個影片是要說明這個劇有個大問題:服裝!
基本上主演和替演的演員全都在舞台上是很自然的事情,但是服裝應該要很容易區別出誰是主角誰是配角,可是羅密歐那群朋友幾乎沒什麼區別!(不知道是不是影片的問題) 就看到一堆人在台上拉拉扯扯,也不知道到底現在誰演哪個角色,哪個人才是今天的主角=.=。
比如說影片一開始比較胖的小捲毛,他是開場那個影片的BENVOLIO,但是這個影片的BENVOLIO是BORJI;又比如說這個影片演MERCUZIO的應該是CAPODACQUA,但是GIAN MARCO剛剛也有還不算短的畫面。


這個是有名的樓台會影片:TU SEI,官方版的。
羅密歐是Marco Vito。該怎麼說呢,雖然我聽說他才17歲,但是這影片一點也不驚艷啊>_<


對比起來,小捲毛的TU SEI(在影片末端)明顯好很多。

然後第三個羅密歐是金髮的Daniele Carta Mantiglia。他的影片又少又糊,不過我發現他有一群死忠FAN。(真不愧是羅密歐:p)
不過....

是不是有一點點閃到的感覺啊?
我現在知道MERCUZIO死掉的那段,驚鴻一瞥的金髮小弟是誰了!哈哈。

總結來說,這個劇讓我開心了三天,最開心就是看到GIAN MARCO,他的表情很可愛,聲音也不賴。而且是難得的義大利音樂界小花耶!(我以為義大利音樂界只有大叔XD)
不過這三天玩完,好像也沒有特別驚艷的聲音: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