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組銀河鐵道999(BANDAI出品)的到手也相當幸運。話說31日這晚,我與HANA看完『有你,我不怕』(Io Non Paura)後,無事走在西門町街頭找飯吃,正好看到了這組。由於左看右看都沒看到更想轉的東西,為了止手癢,所以開始轉這組,反正我也蠻愛這幾位大姐的。

第一個下來:黑衣大姐梅蒂爾。喔喔喔!再接再厲!
第二個掉落:透明人克萊爾。透明的沒意思,不過也是大姐,我也OK。
第三個接著:拿著酒瓶的TOCHIRO和烏鴉。嗯..還可以接受。
第四個待續:有帥披風的艾梅拉大姐!四個都沒有重複耶!我要美少年鐵郎!
第五個打開:透明人AGAIN....我不要玩了....反正也沒硬幣了...orz

回來後上交換板跟人家換蛋,原先也是不抱希望,因為這種沒色彩的通常沒人要(透明人大姐我對不起你:p),不過幸運地有人要跟我換鐵郎,哈哈,一套收集完成!讓我得意很久的原因是因為這是靠自己收集來的,而不是買湊套的,並且花五個得五個,一點也沒浪費。XD

不過這組有個相當大的缺點。因為大姐們都相當修長,導致平衡很差,梅蒂爾和艾梅拉還好,透明人擺好後從來沒有維持24小時不仆街的,而一仆街就會禍及鐵郎和同盒收藏的巴斯光年......

既然不管怎麼擺都會仆街,索性將底座固定,目前先用透明膠紙黏著,打算之後買美術用的軟橡皮來黏貼,據說美術用軟橡皮是預防仆街的高手,有這方面困擾者可以試用看看。(正在打這篇的時候回頭看了透明大姐一眼,發現她正呈現仆街前的前傾20度狀態,似乎打算撲向美少年鐵郎XD)

另外,塗漆也很臭,每每打開收藏盒,我都有中毒送醫的疑慮.....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頂多別打開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