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打算秀一下今天新入手的可愛收藏而已,好東西何需多言XD
這套是大根(蘿蔔)劇場(官網)的泡湯系列盒玩,最早是在別人的相簿中看到,相簿主人說這套完全在他的預想外,只是難以抵擋可愛的蘿蔔先生。當時我想:蘿蔔的表情好好笑喔,可是擺在家裡實在太丟臉了,我才不想要。誰知道今天一看到,怕丟臉的我也難以抵擋蘿蔔先生的強大魅力XD


<蘿蔔先生沖澡>

由於價位有些高,我只抽了兩個,而且兩個都是普通版,一套總共14組,還包括數組大小蘿蔔一起刷背洗澡的超可愛版~


<蘿蔔先生刷背 斜側面>

據說日本缺貨搶標中,我已經放棄全收齊的野望,留著這兩個刷背沖澡的就好了XD

PS.在下很想要吹電風扇的那組,如果有人願意割愛,請務必通知在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