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認為我最近對轉蛋過於入迷過於敗家,甚至不惜花大錢集來這套陳年絨毛玩偶,那你就錯了,這套是HANA大人的。

這是BANDAI的絨毛吊飾第二誕,當年HANA大人參加JUMP年會,以想幫香吉士和索隆配對的瘋狂執念,收集了一支索隆軍團,以及數隻快跑鴨、魯夫、薇薇,就是遺憾地沒轉到香吉士。當時深怕HANA大人變成怨靈的同行友人看不過去,對迎面走來拿著香吉士的小朋友使出威逼利誘,拿三個多的轉蛋換走小朋友的香吉士,於是HANA大人的配對執念終於達成。


<索隆香吉士手牽手,HANA大人花了幾千塊日幣,最後還是用騙的才騙到香吉士XD>

接著這些東西雖然所有者屬於HANA大人,卻都不是HANA大人弄來的,而是強者HANA大人的朋友。


先前提到的友人是個抓娃機高手,這些都是他由抓娃機捕來送給HANA的。很可愛,乾脆就這樣留在家裡不要還HANA吧。XD


<這一套的主題是騙人布工房出的娃娃,看索隆手臂上部還有固定用扭釦。>


這也好可愛,也是友人抓的,他和HANA大人的網王配對:p

這麼一串看下來,泱泱玩具界,我不過是個無名小卒,是個新手中的超級新手,出手也不過是路人等級而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