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國之心(KINGDOM HEARTS,SQUARE ENIX & Disney)是遊戲大廠SQUARE ENIX和卡通巨擘Disney合作的PS2遊戲,近期將推出遊戲第二代。而照片這套盒玩就是兩大公司合作推出的撈錢大作。:p

這組盒玩一共有六支,全套彩色+黑白12支,官方網站在此。且很遺憾的這組撈錢大作只是開路先鋒的vol.1,接下來不知道還有幾組在後頭等著......

這套盒玩除了製作精緻外,價錢也相當精緻,早在日本發售初期,台灣市面上即以一盒台幣390元的高價在流通,當時心裡充滿了我想要我想要,無奈價高而貨少,目前市面上貨量多了價位也降到250元,焉有不敗的道理?

六支中,我只想要彩版的傑克(是的,大家都想要這支),呼朋引伴來到地下街,參考了網路玩家的意見,挑選兩盒最有可能的交給hana大人幫我抽選,hana大人竟然挑選了重的那盒,於是不幸得到巫婆大人(照片圖左)。(為hana大人的不在運氣喝采~~orz)

此時一位大師提供了他的專業意見,他說六盒中,最好挑的就是魔王(我也挑得出來喔!)和巫婆(不幸中獎...),主角索拉和唐老鴨的感覺很像,傑克則和無心者(黑色小妖精)很像,他想挑無心者時,總是拿到傑克,在他手中總共抽走了4支傑克!(神人~~)

他幫我挑了一盒,不是無心者就是傑克,付帳後的結果是無心者,是大師一直很想要但無緣的那支,中間省略步驟,後來他又幫我抽了唐老鴨跟無心者做交換,所以我的收藏品如上圖所示。

最後大師友情贊助傑克讓我們拍照收藏(拍照的首領大人,感謝~拜)。

好想去抽一支傑克,以具體行動實驗大師的抽盒教學喔!不過,小白設定的月抽上限額已經被我在五月的第一天就用完了orz

忍不住就多抽了下面兩個....

銀河鐵道999,MEDICOS超像革命第六彈。官網
有原色與復古色共十種,以及兩種隱藏版,上面這個是復古色的鐵郎。好想要全套喔....(←這個月的配額已經用完了!)


趁小白不注意時偷抽的,勇者鬥惡龍,怪物圖鑑系列。官網
全款普通版14種+異色版+隱藏版2色=30種...(噁orz),全收完的話日幣大約一萬二,讓我們跟怪物圖鑑說再見吧。:p
跟王國之心一樣全英文標題,SQUARE ENIX似乎很有野心推行全球發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