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角色:凱喬美偽裝的華麗的勝利V老大,漫畫原作:魔法少年賈修


話說,這部漫畫是HANA大人的新寵,畫風憑良心講,有點醜。畫風醜卻受歡迎,必有其可愛之處,我想這部漫畫可愛的地方就是在所有角色都很笨吧,其中最笨的可以算是勝利V老大了:p(注意,勝利V老大的屁股還有尖尖的翹起來喔!)

雖然勝利V老大很笨,不過卻很好笑,所以我還蠻愛的。然而由於最近轉蛋怨念告終,嘴巴念著想轉,卻一點都不想動手,HANA大人就將他手上的勝利V老大給我啦。

拿到手上才發現:這不是勝利V老大!這不是勝利V老大!這不是勝利V老大!T口T
為什麼HANA大人沒有發現這是凱喬美偽裝的呢?!明明就完全不一樣啊!T口T

Ma...雖然你是凱喬美偽裝的,不過我還是會好好珍惜你的...不然把你送給我的HANA大人會把我殺掉...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