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PieceStyling系列。一組六款+隱藏異色版一款,BANDAI出品食玩。台灣7-11販售時將汽水糖拿掉成為單純的盒玩。除此之外,這款應該無須再多介紹些什麼。:p

重點是相機。不同於先前拍攝玩具的相機,這台相機是小白今天新入手的Nikon S1系列。這款日本上市已經一段時間,目前也有防水機種S2在市面流通,之所以選擇S1只有一個最重要的原因:開機存圖迅速。

比較一下送修回來的885(2001年機種)與S1(2005年)的照片差異:

當然這兩款從基本上就有很大的不同。885的鏡頭外伸,機身厚重好拿,S1的鏡頭內縮,機身薄液晶大,兩種設計造成本質上相當大的差異,再加上上市年代的不同,基本上是沒啥好說的,不過還是模擬一下相機玩家網站,來個照片比較XD

S1,左為近拍,右為一般模式。(差異不大)

885,左為近拍(顯然焦距對壞了),右為一般模式。

S1與885,高下立見(廢話:p,真是沒什麼誠意的對比)。


除了解析與開機速度比885優,基本上Nikon玩具機種的優缺點,S1也一併繼承了。這到底想要表達什麼呢?表示D50(or D70)的入手還是有其必要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