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jin人體解剖圖鑑(含頭部、腦、眼睛、心臟、牙齒、耳、人體解剖、皮膚斷面,和隱藏版,總共15種。)圖為心臟構造模型兩種。
近期發售的人體解剖圖鑑已經是復刻版了,據說十月時還會有盒玩版。

除了牙齒、皮膚斷面、隱藏版以外,每種模型有兩種顏色,分別都有彩色和透明的部份,兩種都收集到,才能得到一個完整的彩色模型。以上面的心臟做例子,左右兩邊的透明與彩色部分剛好成對照,合併後就得到下面這張完整的彩色心臟。(有點像獨角仙:p)


心臟的模型總共有四個部份可以拆開,可以看到裡面的心房心室。


基本上還蠻精緻的啦,只是擺在家裡頗為變態。(笑)

今天難得到地下街卻買不到大全套,只好小轉四顆,得到心臟三顆,以及大腦A邊。

可以拆下兩片,我忘了拍拆開圖,裡面的腦幹灰白質部分和健康教室的模型非常相像。(有沒有一樣我就不曉得了,我是二類組的學生:p)

雖然很變態,不過我還是積極尋找整套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