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遲鈍如我最近也發現了PTT轉蛋板眾大老們和地下街那邊的氣氛變得很怪,然而我不知道原因。

今天我終於大概知道個一半,另外一半則還在未知中。

總之,人很善良的印地安地下街店長,在八月中旬以前曾經發過一次大飆,也許也清了一些員工,可能是這樣,所以我去換銀河鐵道999(這篇,剛好在店長發飆事件後不久),才會覺得店間氣氛超怪。

根據八卦所云,倉庫好貨離奇失蹤,但倉庫控管是店長夫人(噢..店長結婚了..有點失望XD),所以貨品應該是發貨管道的某個環節中消失。在我奉公守法的思維中,這種作弊等級已經和挖地道搶銀行一般了,只能說盒玩執念不容小覷...

現在想來,當時還真驚悚啊....(←都過幾個月了,會不會leg太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