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抓娃的技術很爛,但是學費繳多了,也有幾個值得炫耀的經歷,上面這張照片就是。猜猜看我總共花了幾枚硬幣?


蝙蝠俠20元,偽泰迪熊10元。是的,總共只花了30元。

根據運氣守衡原理,只能說日常運實在太背了才能造就如此優異的抓娃運:p

偽泰迪熊遠看很高檔,一摸馬上暴露價值,所以我找了個CHIVAS的空盒把熊給塞了進去,看起來像這樣↓
感覺突然變得很有價值。哈哈哈。

而今天下午獲得成果頗豐的戰利品後,晚上又欲罷不能地跑去繳學費了:p
(真的是繳學費,老闆又使出傳說中的教學誘玩法,害我多花了很多錢...:p)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就是左邊那隻豪豬啦!每次碰到豪豬總是白花好多錢,成為我的怨念玩偶:p
而且還不是我抓到的,後來玩膩了,還是表妹耐著性子幫我抓起來的。:pp
回家後檢討技術問題,發現這豪豬有發聲器,就是那個發聲器害我誤判重心,才老是抓不到orz
(熊熊的毛很好摸,價錢也在我實力的合理範圍,小雞倒是意外獲得)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所以我現在有大小豪豬兄弟了。哈哈哈。

好啦,怨念解除,可是學費繳多了是美中不足之處。如果今天晚上見好就收,可能金額上比較完美,但心上缺憾多一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