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這些全都是今天新增加的部份。今天和hana兩人一起去繳了學費,對於技巧也依舊茫然無所成長:p價錢不用報了,反正我也不記得了,除了右後方那位,其他哪隻不是我抓的我都不記得了:p

話說hana大人今天下海了,以他新手的好運,20元(+我的10元共30元)捕獲了右方後排,聖誕夜驚魂的某角色,中間那飄飄狗到最後成了怨念,殺了不少硬幣,至於傑克,則先欠在機台中,下次再去補orz

小藍豬後面有一隻醜狗,機台中只看到側面,誰知道正臉竟然如此扁....orz

前三隻嘛...因為它們被擺得很親切,總覺得不殺對不起自己XDXD

所以現在我總共有三隻小雞(兩隻送人),兩隻小藍豬(如果小白不搞丟,我應該有三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