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RORO大蛋是也!(BANDAI出品,官網)
這款大蛋擺在辦公室桌上幾個月了,就因為我家885不停住院療養,所以一直沒拍到照片,週末確定我家885無法修復後,就帶了Nikon近日發行的P1回家,上面這張照片就是P1拍的。縮小成原圖20%後幾乎看不出有什麼差別,下面這張是縮圖90%的。


連溢色都如此的清晰,真是令人感動...q_q

附上P1官方連結(這邊),總結P1的優點,不但開機迅速,更有八百萬超大畫素,缺點的話嘛...慢慢再上來回報吧:p
(價錢啦,價錢貴了點,是當年我買885的兩倍價耶!真是要不得的缺點...)
(是說,我的885買便宜了也是真的,台灣價的一半XD)

下面這些資訊推廣給有意換相機的人。
這款P1,05年9月底上市,目前日本那方面的價錢大約日幣四萬上下,和台幣的水貨價格差不多。
如果過年出國玩時順便帶的話,我想SAKURAYA應該開始進入七折的折扣價了吧,鼓勵敗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