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Ares)與赫密斯(Hermes)的悲戀。

無法得到雙方家長(?)的認同。
赫密斯父(布魯塔斯飾):不准你這石膏像再接近赫密斯!
馬斯父(莫理埃飾):石膏像與大理石像是不會有結果的!
(註:圖片中的馬斯是石膏版,赫密斯是大理石版。)


好友吉爾喬勸告:別再執迷不悟了馬斯!

赫密斯提議分手。


馬斯苦苦哀求...

沒了。

什麼?不能拿石膏像惡搞嗎?:p



這是Yujin石膏像系列,HANA帶頭的敗家行動,詳看

晚上,與首領及HANA大人一起去地下街觀看王國之心系列,卻意外投向石膏像的懷抱。

對裸體素描有興趣的HANA大人今晚想碰碰運氣,看能不能弄到馬斯(Ares),卻意外得到帥哥梅蒂奇(Medici)與大美女愛麗絲(Ariadne),愛麗絲(Ariadne)的魅力讓首領由衷稱讚,並使得一向明哲保身的首領敗下第一顆轉蛋,不過她們兩人都沒有得到最想要的馬斯(Ares)。

由於我個人一如往常虛擲千金,不斷慫恿HANA大人與首領的同時,我們共同得到了愛麗絲(Ariadne)六連發、莫里埃(Moliere)、其他,甚至隱藏版馬頭,就是沒有馬斯(Ares)。>_<

敗家到此,已經被湊套的慾望沖昏頭(我),繼續勸敗的結果,我們每個人都得到了馬斯(Ares),我也得到我最想要的赫密斯(Hermes)。不過代價頗高.......orz


幾乎全套,就差聖約瑟夫了...

對雕像本身有興趣的話,以下是HANA大人幫找的資料:

馬斯(Ares)
馬斯那尊的正式名稱是『青年馬斯』,原應是全身像,作者是Αλκαμένης,ο(西元五世紀前的雕刻家),現今作品為羅馬時代模刻的作品,年代推測為西元五世紀希臘古典時期。

現收藏於德國德雷斯登國立繪畫館,原來作品左手應握有長槍,整尊雕像讓人難以聯想為戰神,擁有柔和的臉部線條和結實均勻的肉體。

蛋紙上推薦不妨從全身像的觀點出發,仔細觀察乍看之下或許略閒枯燥的胸部等部位的線條。

全身像←還蠻容易理解為什麼被說胸部線條枯燥。


赫密斯(Hermes)

根據網路資料,赫密斯的製作者為Praxiteles(也有質疑的聲浪),製作年代為西元前350年左右。Praxiteles為西元前四世紀最偉大的雕刻家,現今一般公認

被稱為古典美術中最完美的人體典範幾乎都出於這個時期。

Praxiteles是第一個將人的情感溶入神像雕刻中的人,擅長使用S型曲線表現人體,他雕刻的人像帶有血肉下的溫度,相當柔美。

全身像←低著頭其實是在和弟弟聊天。



愛麗絲(Ariadne)

克里特島的王女,愛麗斯是通稱,正式名稱是Ariadne。

是羅馬神話中酒神的老婆,附帶一提在希臘神話中酒神是赫密斯(Hermes)弟弟,赫密斯(Hermes)肩膀上的奇怪痕跡就是弟弟放在他肩上的手。

愛麗絲(Ariadne)是那個在地牢迷宮中教王子利用紡繩砍殺怪物(其實他弟弟的樣子?),原本要和王子私奔,半途卻被王子丟下,後來又被路過酒神撿回去做老婆。←好坎坷喔...



吉爾喬(Giorgio)

他是羅馬將軍,後因信仰關係遭到迫害被處死,因此從中世紀開始被認為是殉教的聖人。(一般翻譯為聖喬治)

蛋紙上說,體格堂堂卻有著神經質的表情,對比相當有趣XD

製作於文藝復興時期1416年,多納太羅的作品。

全身像



ps1.無名相簿跑好慢,害我這篇寫超久....orz
寫完後換MSN當掉,我想我受到石膏像詛咒了....T口T

ps2.第二張和第三張照片的馬斯是石膏版,HANA大人所有,其他照片的馬斯則是大理石版,HANA大人要我來補上:『如果大家都是大理石版,應該就可以有好結局了。XD』

(有好結局的話再補照片XD)



下面連載在開XD


赫密斯又何嘗願意離開馬斯。

那就別囉唆,趕快在一起長相廝守吧!
(這張截掉底座後看起來超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