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北海岸一日遊非常難得看見了蝗蟲。
蝗蟲(就是會弄雞公的那個草螟仔)屬於直翅目(跟國家級菜蟲-螽蟴的血緣關係頗近),根據照片比對,我想上方這位大哥是所謂的『台灣大蝗』。

到底有多大呢?會長大人祭出了很有個人風格的比例尺(擔任展示的是首領大人),是的,就是藍晃晃的千元大鈔XD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企圖把它抓遠點,還被它腳上的刺碰傷...嘖~這位大哥脾氣真大~~

遇到蝗蟲大哥是吃飽後發生的事情,至於今天的下午膳,一如往常讓人胃口大開啊!超好吃!食物都吃到肚子裡沒有拍,不過可以看看貓大先前介紹的網頁→這裡這裡

然後一如往常來到『普羅旺斯咖啡館』喝些茶看看海景囉!咖啡館裝潢沒啥特別,但是有個相當大的平台可以看海景。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左側有座橋,橋再過去是個不收費的海灘,可以玩水。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正前方,海水有些遠,露出了一些石礫。我們坐了五個小時有吧,看不太出來海水到底在漲還是退。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遠景,剛好這張照片中,沒有拍到任何船隻,遠處海平線偶爾會出現船隻,天空灰濛濛的,彩度超低。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右側,有橋通向不知哪裡:p 和隔壁咖啡館的部份園景。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隔壁的裝飾看起來頗為亮麗(這張是在天黑後拍的,曝光很難掌握...orz)

雖然今天聚餐完就要說掰掰了,不過一點傷感都沒有XD
其實想起以後不太能跟著小金到處兜風還是有些傷感說:p
小金再見!富基美食再見!你們要想我喔!T_T (喂~忘了懷念朋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