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RA:Temple of Shadows

我的CD經過長時間漂流後終於到了,拿到的第一瞬間馬上拆片放入離手最近的播放器--筆電,當音樂悠悠傳出,我不禁留下了眼淚...

好難聽喔!這是什麼鬼?!〒△〒

傳入耳中的是單薄而不協調的和絃,沒有結構沒有組織的音樂....見鬼了!日本雜誌評價97分耶!怎麼會這樣?!

接著我就昏睡過去了...待我醒來,依著僅存的一些意志力與微薄的分析力,多走了幾步把CD放進音響中...啊啊...這才是ANGRA啊!天籟天籟!(對比之前恐怖的筆電喇叭音效任何人都會覺得任何音樂是天籟吧....XD)

雖然整體還不錯聽,但聽不出什麼結構來,先前的Rebirth,一氣喝成的,雖然音樂既芭樂主唱也沒有MATOS,可是還是比較優啊!orz

以致從買CD到現在,聽過的次數寥寥可數,每次想要聽都有無形的心理障礙:p

ANGRA官網:http://www.angra.net/
(對比早年只有葡文fan資訊,連官網也沒的窘況,瞧那串語言列......)

台版代理發行一覽:http://www.magnum.com.tw/bands/Angra_album.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