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萊塢生死戀 Devdas
豪華級傳統印度歌舞片故事傳統到完全不知道要說什麼...呃...
裡面演員的表情都好做作,好人壞人一看就知道了,不過有些做作得很漂亮,譬如女主角打蒼蠅的一幕,拿著紗麗甩來甩去,感覺很美。:)
最後女主角追出去看男主角那一幕也傳統做作得非常深得我心。XD

話說這長達三小時的片子,我原先租回去,以為我娘會有興趣與我一同觀賞,沒想到沒義氣的娘依舊睡著了,和以前不同的是,他會睡一睡又睜開眼睛關心劇情,真不愧是老人家愛的芭樂愛情片。哈哈。
只是,三小時實在太冗長了,撐到兩個半小時,忍不住還是動用了快轉鍵,沒辦法,男主角實在窩囊廢到讓我受不了:p

以前注意到這部片是因為女主角很美,沒想到第二女主角更是深得我心啊!(就是照片右上方的美人!)
如同男主角講的,女主角活潑,第二女主角端莊,比起活潑到有點三八,我還是喜歡端莊的第二女主角!超美!(是說人雖美,品味還真奇怪,真搞不懂怎麼愛上男主角的?)

據說印度歌舞片都像這樣大約三小時,好累人....=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