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uring Love
伊恩‧麥克伊旺 (Ian McEwan)
天培文化(官方介紹)
 會閱讀這本書是因為首領的推薦(這裡)
首領原先推薦我看的是這本書的同名電影,他認為我應該會愛上兩個主角阿伯。(竟然說我會愛上阿伯!小白才是阿伯控!好吧!兩個主角阿伯的劇照我確實還蠻愛的...:p)

前些天聽說中文版出了,我就下單了,拿到書後馬上閱讀...
我覺得這本書還蠻適合某些腦殘同人女閱讀的說XD

雖然都是英國作者,和符傲思的東西比起來,麥克伊旺的東西掉起書袋來絕不拖泥帶水,主角是科普作家,引經據典大多我還熟悉的東西,看起來非常輕快XD

我看完之後就丟給hana大人了,強迫閱讀。XD
其他的感想就不寫了,打老爺說看我的閱讀筆記會妨礙人的閱讀興趣....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