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BY MORNING (?)(購買)
LUKAS在日本發行的單曲
這張專輯是二月初發的,卡在農曆年,直到今天才收到。

這音樂,該怎麼說呢?讓我幾乎完全喪失了去日本見LUKAS的慾望....(白化中)
放在ipod裡頭接著聽下來,聽到24 Stunden差點沒有飆淚...我從來不知道24 Stunden這麼好聽...ToT

前面是日文,聽到中間有一段"苟"到不知是啥的地方是"義大利文"!!!
大家自己聽吧!!!(淚奔)


第二首的blue star就好多了。

我沒辦法把這篇文章歸類進歐陸音樂...囧rz


ps.聽完順便和我說一下什麼是"Good by Morning"?義大利文是"Addio Passato"
如果LUKAS他老兄真的要addio passato,我想我也只好含淚addio LUKAS...囧
ps' 台灣免運費,總共才三百多。親友有興趣的話,我有一張5美金的折價券。
ps'' 他跟MONTO越來越像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