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ISABETH,WIEN cast 2005
音樂:Sylvester Levay
劇本:Michael Kunze
ELISABETH:Maya Hakvoort
TOD:Máté Kamarás
LUCHENI:Serkan Kaya
KAISER FRANZ JOSEPH:Andre Bauer

劇情簡介:
義大利無政府主義者LUCHENI暗殺了ELISABETH,在他被弔死前,娓娓道出了這段ELISABETH和死神(TOD)之間的故事。因為TOD愛ELISABETH而不忍帶走他,讓ELISABETH留在人間,而最後的最後,ELISABETH終於回應了TOD的愛。

(抱歉我講得很爛,因為這部的功課我還沒做完全....
而且我會看這個劇碼完全只是要追星,不是對舞台劇的熱愛,所以......)

女主角ELISABETH就是奧匈帝國有名的SISSI皇后,他的兒子則是死在梅耶林的RUDOLF。

著名的半身畫像,當年的歐洲第一美人。ELISABETH很受奧匈帝國人民的愛戴,我簡短的維也納一日遊都可以感受到他受歡迎的程度。


MAYA大姐的扮相。

ELISABETH拒絕皇帝時
(我喜歡這張的表情和動作,非常柔弱而堅定,充滿了深情與悲哀。)


LUCHENI的腳色是負責貫串全場的說故事人,KAYA把這個腳色演得相當活潑。


Máté飾演的死神。


Máté很帥,但這個TOD有點過動。:p

反正很帥,所以多來幾張。

TOD伸手想要牽引ELISABETH。


這張的兔牙很明顯。
TOD的妝在下眼瞼的部分塗黑,這樣的Máté讓我覺得有點像PAZZINI...(汗)


除了上述幾個角色相當重要以外,劇中後半的RUDOLF王子戲份也很吃重。
照片是TOD以和藹可親的面貌親近RUDOLF的樣子。

王子GET!(不過這時親近死神的小王子還不會怎樣...)


RUDOLF王子長大後還是很親近TOD,TOD一直在找機會誘騙王子的生命。

TOD拐騙王子中。

(第一次觀看時,看到這邊我就開始歇斯底里的亂叫,導致後面在演什麼都沒認真看...
為什麼要歇斯底里?因為原本演成年王子和Máté親密來親密去的人是PERMAN啊!ToT
不過這個王子的聲音相當嘹喨好聽,要不然我真不知道該怎麼撐下去...orz)

而這部舞台劇,也有梅耶林王子之死的重頭戲。

TOD扮成RUDOLF的愛人。(超讚!)

TOD逼迫RUDOLF自殺,並送上死亡之吻

(看到這邊我的歇斯底里狀態正式崩潰,開始打電話給HANA叭喳叭喳的亂吼亂叫,
我的PERMAN!我的PERMAN!還我PERMAN和Máté的吻啊!!!
CD收錄的明明是PERMAN,(因為是2004年版)
為什麼DVD就不是PERMAN?!(因為是2005年版,這時候PERMAN在演ROMEO:p)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WARUM?WARUM?WARUM!!!!orz)

而後面就無心看下去了....


總之大結局,TOD和ELISABETH奶奶(死時快七十歲)最後在一起了。:p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