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DE STRIKER
原作:高橋陽一
播映頻道:ANIMAX


話說,飆悍射將又開始重播了。乾脆趁現在世足賽期間來推廣一下,這卡通真的很不賴,並且成為卡通之後,沒有什麼原作的畫風喔!(沒辦法,我就是不喜歡高橋的風格:p)



話說,主角恭介因為有個名氣很大的老哥,所以變得有點自暴自棄,嘴巴說著不踢足球了,身體倒很誠實地為了維持狀態偷偷持續訓練。


這天,他被很有高橋混安達風格的女主角威脅,要恭介幫忙訓練女子足球隊,於是恭介順水推舟答應了。
後來因為女主角和學校球隊經理(男)的鼓勵,也又順水推舟進了學校的足球隊。


球隊中,他認識很多夥伴,包括長髮刷拉刷拉的境,以及巴西來的RODORIGO,於是他們帶領校隊走向老套的奪冠之路。
這邊稍微介紹一下境,境是HANA喜歡的風格。
父親是外交官,母親是瑞典人,是個家境優渥的混血兒,想也知道設定成這樣一定很有女人緣,不過比較特殊的地方在於,境也非常甘於被女人圍繞的氣氛。(汗)
RODORIGO我還蠻喜歡他的,但是我忘了哪個原因。(哈哈...)


成介,恭介的老哥,反正就是超級足球天才,效力於AC米蘭,10號的中場球員。(10號的話我是不太介意,21號的話我就會翻臉XD)

哪集我忘了,我是有一集沒一集的看,總之呢,這個恭介超愛他老哥,然而他又彆扭不願意承認,後來某幾集來個大和解。
既然和解了,那兄弟之愛的血緣障礙怎麼辦呢?
告訴你,這是一部非常親切的作品,因為後來就會說,其實兩兄弟並沒有血緣關係唷!(老哥好像是恭介爸的的好友之子,收養來的。)

恭介爸的職業也非常酷,是運動廠牌的球鞋設計師!超炫喔!我也想要當運動商品設計師!←同學你已經過了立志的年紀了!

讓我們回到兄弟愛的主題(?),總之主角多次表明,恭介才是他的正道,而女主角是他的賊船XD,配角們也都很可愛唷!適合腦袋和眼睛都怪怪的阿姨觀賞XD

O~SUSUME~~唷!(偷懶不想打日文:p)

PS.日文官網有預告可以看→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