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寶版 2004
ELISABETH: 一路真輝
TOD: 山口祐一郎 or 內野聖陽


ELISABETH的一路真輝,坦白說,很失望。
他可以是女主角,因為全場戲份最多的女角就他了,但身為本劇的靈魂人物讓人覺得欠缺許多。

 
左邊是內野聖陽,右邊是山口祐一郎。
在ELISABETH一劇牽紅線的機緣下,內野聖陽和一路真輝結婚了。真是可喜可賀。
我看到的這個版本是山口版的。

如果說MATE的TOD是過動版,那山口的TOD肯定是自戀版的。
在2005 WIEN版MATE的TOD,有相當多調皮的眼神和笑容,也有非常多暴躁的情緒,感覺上是個不穩定的年輕死神,而且很可愛!XD
山口的演出則相當沉悶,音調動作都很沉悶,這部裡頭多了一段TOD對ELISABETH的求愛,但在我感覺,他比較像在表達他對自己的愛。表演時並沒有和ELISABETH太多互動,反而沉溺在自己的情緒肢體中。:p

本錄影中我認為聲音合格的只有飾演皇帝和王子的演員,前者疑似石川禪,後者疑似TONHA(韓),飾演LUCHENI的高島正宏,對我來說根本是個悲劇...T_T

整體來說,東寶版的演員表現很誇張,但卻不夠有熱度,WIEN版的肢體設計較讓我有想像空間,演員聲音和舞台來說,我也比較喜歡WIEN版的。

重點的重點是,WIEN版看完後會讓阿姨我有心花怒放的感覺,東寶版看完則一整個orz....

不過,至少我有看過這個錄影,可以加入放話『不喜歡東寶版』的行列了。

ps.版本來源恕不透露: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