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HANA。我聽到了到目前為止C/P值最高的音樂會!XD
因為P=0,不管C如何,值一定無窮大!XDXD

這幾天台中下大雨,這兩天我都穿涼鞋出門,並且是運動型涼鞋。今天HANA來電問我要不要聽小提琴獨奏會,有招待票。穆特耶!我幹麻不聽?不過我服裝不整,也來不及回家換,只好硬著頭皮去了!(還蠻丟臉的...囧)

首先先由16人提琴樂隊演出巴爾托克的嬉遊曲。這個曲目是既不熟又不愛,不置評。

接著穆特帶領樂隊和大鍵琴演出兩個曲目,第一個曲目是巴哈的E大調第二小提琴協奏曲。中場休息後則演出四季。
比起來我比較喜歡第一個巴哈的作品,不過我想這沒什麼比較空間,我一點也不熟小提琴的曲目,四季我也沒特別愛,再者今天穆特演出的四季我說不上為什麼,比原先不愛更不愛了。不過不管我愛不愛,今天的表演是一場精湛的演出。

(官網,有四季的詳細介紹)

謝幕後,傳聞很會要安可曲的台灣聽眾果然很厲害的要了三首安可曲。
第一首是夏的第三樂章(暴風雨),第二首是冬的第二樂章(火爐邊),
套句HANA的說法,穆特的表演很ROCK,而且比起正式表演,這兩首安可曲秀得更誇張了,不過我喜歡安可曲的表現法。:-)
第三首安可曲...老實說,一直到剛剛我才想起來是G絃上的Aria。(這首歌好難記)
到這裡我才真的有賺到安可曲的感覺,很難去形容,不過很好的結束。

就降。我只是寫出來給看的人羨慕。穆特耶!超賺的!我從沒想過我有生之年會親耳聽到穆特!XDXDXD

==

ps. 台中綠園道新開的勤美誠品(號稱信義誠品台中版)超遜的!(信義誠品已經夠遜了,這間更遜)
我本來很嚮往誠品音樂館的,結果...今天不管拿啥片子去試聽,條碼都掃不出來...囧
由於上一次逛唱片行是暑假在歐陸的柏林和巴黎大唱片行,更覺台中誠品音樂真是遜到一個不行,遜到我沒詞彙可以形容....(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