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藍調
李查德
皇冠 (皇冠幫李查德作的專頁)


這是李查德的系列小說,那天逛博客來時,我腦袋壞了,所以我就買了這本書XD

此為『傑克‧李奇』系列的第一本。傑克‧李奇被描述為集帥氣俊美、佼健身手、腦袋聰明等等各種威能於一身的主角,像這樣的故事就是和007一樣到處把咩,一像是我最討厭的故事,可是那天我突然覺得這麼老套的主角還有人要寫,一整個充滿興致我就下單了XD ←就說腦袋壞掉吧XD

這是十年前的書囉,不過意外的不太膩,內容也很有意思。(當然我跳過主角把咩的部分了)

像這樣把咩序列作,一定得想辦法在一集中的女主角弄掉,所以我從頭到尾都在懷疑女主角,真是不好意思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