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風箏的孩子
卡勒德‧胡賽尼(Khaled Hosseini)
木馬文化 (本書專用blog)


維農少年
DBC皮耶(DBC Pierre)
天培文化 (介紹)
追風箏的孩子,簡到不能再簡的簡單講就是,假託某阿富汗裔美國人的回憶,帶出了40年來的阿富汗背景、種族紛爭、人性探究,等等。

維農少年,簡到不能在簡的簡介則是,鄉下小鎮裡,一個完全不良少年涉嫌好友槍擊同學的殺人事件,他隱瞞一些秘密,他極可能是共犯,但他是無辜,卻沒有人相信他。

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這兩本書都是完全不同的內容,會放在一起是因為,這兩本都共同有我討厭的卑劣劇情...

太討厭或太卑劣,以致於我不需要詳細紀錄這些書的讀後感都可以深深記憶...=.=

不管書的內容有多感人,討厭的卑劣的劇情就會弄壞一本書的感覺,我挑書時向來很小心避開某些議題,是的,我的閱讀是很膚淺的....啊...真討厭,完全不想再寫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