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總裁   快炒99
崇德路上。
(我覺得這個處理有點像PAT LEE的畫風說:p)


台中近年還蠻時新快炒,任何菜都99,我覺得基本上就是啤酒屋啦!
像文心路上有台客一哥,崇德路上這家店相鄰不到50m外也有另外一間,不過我都沒吃過。
理由有幾個:
1) 快炒一定有大蒜,我不愛大蒜。
2) 不禁菸。
3) 討厭啤酒味。(喜金耶)
4) 吵鬧。

不過今天是我舅請我媽,我是陪客,不能太機車,所以我就來了。
(平常我舅都很配合我,偶爾也換我配合他就是XD)

以下第一次吃快炒99+馬總裁的感想...
一樓不禁菸,但二樓禁菸,還好還好:D


看這張窗景照,還有上面的大門前的兩把洋傘座就知道,基本上裝潢還蠻時髦的。


但桌椅超復古XD (這家生意好得很,等我們菜上來時已無虛席。)
我姨丈說,好復古啊~感覺真好~只可惜桌椅矮了點。(姨丈挺高的)
不過我心比較黑,小時候不是有個小氣老闆把飯桌弄矮的故事嗎?所以我就想到那個去了XD
附帶一題,這裡飯‧免‧費。

1) 烤鰻魚。
這個好,這年頭鰻魚很常見,有熟的冷凍版,這個吃不出冷凍食品的味道,好!


2) 生魚片。8片。以爭鮮的標準來說應該要有13.8片。=___=
不過味道不錯。(我想應該沒人去計較芥末天然嗆還是人工嗆吧?)


3) 蘆筍炒蝦仁。
沒意見。蝦仁脆了點。


4) 炸豆腐。
其實我比較喜歡日式的,不過各有口感啦。


5) 炒山蘇。
快炒,很青。


6) 本人指定:炒蛤子!
我運氣超好,吃到壞掉的T_T  可是別人都沒有!!!
後來吃的時候都怕怕的,結果沒怎麼吃...


7) 客家:薑絲炒大腸。
大失敗。


8) 炸龍珠。
就是章魚嘴巴。聽說這種口感OK,我第一次吃不知道。


9) 客家:鹹蛋炒苦瓜。
大大大失敗!我還沒吃過比我媽更失敗的鹹蛋炒苦瓜!這道贏了!
苦瓜心可能沒挖乾淨,口感不對=____=

到此兩道客家菜都掛了!


10) 羊小排。
見仁見智啦,因為都是羊了,不過我還是覺得肉不好。


11) 鳳梨苦瓜雞湯。
我只喝湯,很好喝。不過我很少喝這個,喝不出是自然還是人工。


12) 炒三鮮。


13) 鐵板蚵仔豆腐。


14) 鐵板羊肉。
基本上牛肉才好吃啦,可是我媽不吃牛,所以通通變羊。
這味道跟剛剛那個羊小排有點像,不過方便吃多了。

這14道吃下來,很明顯得到快炒99的結論:食材等級實在太低了>____<
這很容易理解,所以會用加強味道來掩飾,但我覺得沒有掩飾掉....

而且這家店上菜有點慢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急:p 不過我想不是,他們會在菜單上記下點菜時間,顯然一定很多客人抱怨過:p)
並且,都註明不加蒜頭了,(我寫一次,服務生還幫我又寫了一次),蒜頭還是每道都有,只是很慶幸:
還好他蒜頭一點都沒爆香成功!←因禍得福XDXD

雖然我很機車,不過以價錢來說:8個人吃14道菜才1400,超划算!
(根本沒人喝啤酒幹麻來這裡啊?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