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HAD BEEN  X  BEFORE。

 一直都很帶賽的YOSHIKI終於要來台灣了。(倒數三天)



如果曾經當過X fan的就知道,X公佈的任何活動,除非已經完成了的,否則都必須對此項活動抱持著不確定性。

取消行程比如前陣子說八月要來台開演唱會,在幾個月前取消。這算好的,沒賣票前就有心理準備。
     比如2000年的演唱會在一個禮拜前取消。靠,門票機票都買好了你給我突然取消!
     比如曾經在開場前幾小時取消、開場了進場了表演遲了幾小時還是決定取消、開場了也表演了卻臨時終止。
暗,這個團毛病就是這麼多!小時候就是被這種出爾反爾的團訓練到現在義大利隊怎麼婊人我都很能坦然接受,這一切都得感謝X,尤其是YOSHIKI大人,切。

總之,YOSHIKI大人決定禮拜一下午五點左右到達桃園機場,然後禮拜二參加101點燈。
你看這個人說有多賽就有多賽,今年颱風沒幾個,他來就碰到強颱,而且101已經關閉(禮拜六),所以活動能不能完成還要再說。
就算颱風離開台灣,接著也是前往日本啊,所以這個計畫的完成度還有待商榷,再說我可不想看到YOSHIKI因為這個颱風留名青史啊,這太便宜他了!(菸)

我聽說有人組了>50人的婚紗接機大隊。
婚紗耶,典故就是YOSHIKI曾經在(無敵BAND?)LIVE上穿過婚紗,以前超萌的,現在當然不。(鄙)
不過我還是想去見識一下,順便拍拍照片,應該是很有意思的紀念。

給現在式的X fan。←你以為現在式的fan還需要你播報消息嗎?
台灣官網活動頁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