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啦~王國之心3。

依照慣例只收2隻,其中一隻貢獻給地雷王烏蘇拉。
我本來就想收烏蘇拉,所以對我來說一點也不地雷XD


外盒。老樣子有六款。
被認為的可能地雷是16得pete跟18的ursula。pete我是真的不愛,ursula跟jack船長綁一起,我就樂得一起收了。


正面先來一張。章魚有八隻腳,其中兩隻翹腳。
烏蘇拉的配件超多,除了腳,還有兩個跟班+一隻戟。


特一下。
相對不受歡迎的腳色總是特別細膩。


左邊。

手臂的縫是唯一不滿意的地方。


左側邊。


貝殼寶座。超明顯的接痕...


另一側


戟特寫,也很細緻。


俯角。 


我最喜歡這個角度。


臉特寫來一張,希望沒有人被嚇到:p
我覺得有點像ancelotti...(HANA:因為雙下巴...)

下面帥多了,jack船長XD


之前我以為臉超像才想買,不過沒有宣傳照像...


jack大正面。

下面懶得講了,反正全身繞一圈。



髮型很好玩XD


下頭有個財寶守護者。這是一定要的。


特寫...他的手頗難裝。


俯角。

其實一開始我不知道劍要插哪,就擱在jack手上了。(插劍要小心,不要弄斷了。)


正拿的姿勢。


倒拿的姿勢。
其實還不賴啦,才幾百塊的東西。


所有照片我喜歡這張XD
 
==

之前的
王國之心1 連結  ←照片還是沒補
王國之心2 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