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27.jpg
今天要介紹的不是"義大利"FERRERO手工傳承n百年的金莎,而是德國廠的大作FERRERO GARDEN(連結)。

FERRERO最有名的產品就是金莎(ROCHER)和NUTELLA(臻果巧克力醬),我也買過小孩子吃的DUPLO,其實這三種吃起來都一樣,NUTELLA就是金莎餅乾球裡包的醬,小孩子的DUPLO就是NUTELLA的夾心餅乾切成棒狀,再淋巧克力。前陣子的黑莎(RONDNOIR)則不如想像中驚艷,沒有金莎來的有層次感,至於白莎o銀莎,不管是白巧或是椰子口味我都沒興趣,所以沒吃過。

大白回國了,我要他幫我注意澳洲有沒有賣FERRERO GARDEN,也就是彩色金莎系列,這系列自從在奧地利(沒有袋鼠..)吃過後我就愛上了,可是台灣一直只有金色系列,就算是前陣子聖誕節,也只看到黑色和白色。
雖然澳洲沒有賣,但大白還是帶回了幾盒,帶回的地點是"桃園機場免稅店"...喔喔...

DSC00330.jpg
看起來很漂亮又可愛,完全符合"GARDEN"這個名稱的繽紛。一盒中的口味和顏色搭配如圖所示。

接著我發現不妙!這些竟然都不是我吃過的口味!也就是說,這些口味中並沒有我的怨念口味!
讓我清晨在這查資料PO網誌,還翻出07年的遊記跟照片,就是為了要確認這一切不是幻覺!=____=

挖出的陳年老照片:
DSCN7356.jpg
這是07年暑假吃到的口味(還好那時我獨身旅行無聊得很,所以拍下了照片)。當初我看到的有四種,椰子、開心果、檸檬、橘子。考慮到要和金莎的口感徹底不同,所以挑了水果口味的檸檬和橘子。

其實我一開始只是買了好玩,因為顏色很可愛且之前又沒見過,就算不吃也可以當禮物送給當時水深火熱的HANA(一定要一直強調XD),後來覺得實在太有趣了,忍不住拆了來吃...(心裡頭有點好奇會不會內部還保留了巧克力口味,大家都知道的,巧克力跟酸味有點難搭...)
 
DSCN7358.jpg
以台灣的翻譯,這應該會被叫成橘莎跟翠綠莎之類的名字吧。

DSCN7359.jpg
裡頭是這樣,和金莎不同的地方是NUTELLA的部分全部換成水果口味,所以檸檬口味吃起來一整個酸到心坎裡,真是讚透了!所以啦,還沒見到HANA之前我就全吃光啦。(一路要買給HANA的食物我都吃光了,荷蘭餅啊、德國結啊、難怪到希臘時褲子就變緊了XD)
雖然之後想要再買來吃,可是其他城市都沒看到有在賣...

總結來說,就是這樣。
新的這五種,我想我應該只對草莓有興趣(因為有酸味),其他四種如果吃了好吃再補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