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人有意要買電腦,容我再次提醒您,千萬不要買hp,三年保固又怎樣?表示保固的這三年你會被hp激到內傷!
而事實證明,電腦也不會因為價格高又三年保固而有比較好的人性化設計,真的。

是的,我家的hp又掛了,如果我錯在手殘把水潑到鍵盤,hp就錯在他的鍵盤竟然不防水!(硍的,之前的小benQ真超堅強,整杯水打上去都還是活體,但嬌弱珍貴的公主級hp掛了!掛了!)

拯救病體乃人之常情,(想要體會hp的維修有多糟糕的,不妨自己走一遍求救流程,記得要保誠持剛剛正在處理的檔案突然一閃而逝的心情),這是禮拜六早晨,我先去把鍾大白吵醒,始用它的電腦上網搜尋維修點,以前hp的維修點是列表的,他們現在改成分區查詢。這是首頁,大家可以自行嘗試花幾分鐘可以找到維修點的網頁,再看你需要花多少時間找到最靠近你的維修點。他X的我沒找到維修點!永遠只顯示內湖等北中南各一間!就算是搜尋其他人的討論,頂多也只搜尋到信義路101附近的一個點!

氣急攻心之虞,大白為了安撫我,幫我打電話給hp客服,我打過了,說那沒用,他不相信,接連撥了好幾支電話都是『現在是假日,請於上班時間來電~』大白只好緩頰說,假日人家休息也是理所當然...=_=

心急如我,當然是再買一台新的來備用!還好先前就想買小筆電,只是礙於浮奓亂花錢會被罵。但跟迫於需求亂花錢比起來,前者的爽度比較大啊!到了光華那,問了hp經銷到底實際上有多少的維修點,鎗鎗,2個!!2個維修點台北縣市分二十幾區查詢是怎樣個白爛跟浪費人家時間啊?硍!而且只修周一到週五!硍!假日電腦是不能壞泥?

(在八德那邊聽到好多想選購電腦的路人在聊:聽說hp的維修很不好...我超想衝過去抓住他們,是的!是真的!你們一定要維修列入考慮!)

今早為了確認維修點的位置,又撥了一次客服。我還是建議大家自己撥,才能體會那種怒極攻心的快感!一個簡單查詢在一堆選項中選來選去,兩三支電話中重複撥打,好不容易才找到你需要的類目!(就跟『愛都愛都』裡的諷刺一樣令人抓狂!)
而且...那客服是大陸吧?口音根本不是台灣的好吧?那麼不爽在台灣設點,你可以不要賺台灣的錢好嗎?!(聽說他們的全球客服總部在印度,那我是不是要慶幸自己不是美國人,要不會更怒嗎?=__=)

最後,客服說台北有4個點,4個點並沒有比較多。算起來古亭離我最近,希望待會維修不要有爛事再發生=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