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499.jpg
香帥蛋糕(官網)


這家我大學時就在了,師大路跟羅斯福路的交叉口,最近拜網路口耳相傳火紅了起來。前陣子常跑那hp修電腦,就繞過去看看有沒得購買,蛋糕早吃完了,照片也早拍了,只是因為照片醜更新得有點意興闌珊...:p

DSCN0486.jpg
俯瞰。

我買了捲片跟一條長條。
我分不出來捲跟平的口感差別耶,反正就是一層蛋糕一層芋頭餡。
芋頭餡不錯吃,水準有到,不過身為豐原人,我很遺憾要說,蛋糕弱掉了,空有芋頭顏色沒有芋頭味道,不如作白的。

在此推薦好吃的奶油芋頭蛋糕,除了蛋糕是白的,全都是真材實料的芋頭作成,也除了勾花邊的奶油,沒有色素香料味。
請洽豐原寶才(官網)。

什麼是豐原糕餅類的王道?
寶泉的小月餅。
雪花齋的鹹蛋糕。←粗孔隙蛋糕+肥豬肉餡才是真口味!雖然我也一直想要他們換成瘦肉...
寶才的芋頭蛋糕。←這個應該只有在地人知道
不過聯翔有名得多,真是有夠詭異的。聽說是牛軋糖的關係吧?那東西我沒研究:p
(寶才跟聯翔大約同時開,中間只隔幾間店舖,後來聯翔作大了,開到更貴的地段去了,寶才還是老樣子,店面換也沒換過,有八卦嗎?)
除了糕餅類,寶泉的麵包還不錯吃,老雪花齋當然沒麵包,聯翔跟寶才的都不是我的愛XD
至於國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