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知道自己是屬於偏執派的X fan,不過一直到這幾天看了阿明大老爺網誌上的文才釐清自己總是偏執些什麼...
我喜歡大老爺寫的這幾句話...



『 說實在啊~~X JAPAN也是夠傳奇的了,對FANS來說,
  尤其是對曾經參予過當年輝煌歲月的FANS,
  X是生活態度;是信念是目標;甚至是人生方向

  就是這麼特別,所以X迷是很可怕的,連我都覺得可怕bbb
  對我來說,當年解散時以及hide事件後,代表的就是徹底的破滅。
  執著心碎裂成了千千片片,雖然也許質量不變,但是重組困難。  
』(全文)


我想就是這樣吧,所以矛盾永遠無法解決。

於是我又順手翻了書架上年輕時做的一本黑皮書,早幾百年沒翻過了,想說解禁了就翻翻吧,卻看到很有意思的東西。
寫這些東西的時候我才21歲!是上個世紀的事情呢!

(前略)
HANA決定講出一個他沒時間完成的idea:三十好幾的自己每天都過著規律的生活,繁忙於雜事間,有天,不經意在報上看到一則消息,YOSHIKI去世了,忽然間,十幾歲的回憶霎時湧現,屬於X,屬於那時的熱情,早已被時間記憶所淹沒的一切,很想很想再去找回那時的自己,開始去翻那些原本拒絕碰觸的資料,走訪他們的故鄉,去了LA,試著想像他們的生活,在那裡,我,又遇見了YOSHIKI...。嚴格來說,是個遊走於過去與現在,現實與虛幻的長篇故事,如果可以的話,我三十好幾再來畫吧。(哈哈)

我:要我到了三十幾歲,再想起關於X的一切,我只想要該如何如何地湮滅證據,才不會再挖自己的舊傷疤哩!

HANA:做人要勇於面對自己過去的傷痛!(笑)

我:哪有"傷痛"啊?!

HANA:那"不堪"你覺得如何?
(後略)

基本上這幾個對話就像"預言"一樣寫實得可怕!囧
而且說真的,我當年從沒想過會有三十好幾的一天..(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