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流星之絆.jpg
流星之絆
東野圭吾(博客來介紹)
獨步文化


因為我一點也不熟東野圭吾,還真不知道怎麼寫感想耶...

會長大人近來迷上的要潤演出了這小說的日劇,於是他在自己的blog貼了感想 (連結),他覺得超讚的。(不過為了要潤一項加重計分多少我就不了了XD)
同一個禮拜,大哥也說他買了流星之絆,還挺好看的要我記得跟HANA拿。
雖然我對東野不甚好感(因為X的獻身的關係),不過大哥都掛保證說這部輕鬆好讀正面,閱讀起來又快。

是說,真的蠻好讀的,一個晚上時間就翻完了,兇手也很快的猜到了,也許因為小說沒有要潤的關係(要潤一定加重計分很多:p),所以我沒有被感動到,不過戶神行成這個人(小說裡年紀很大呢)還真是個好人。

另外就是:騙人是不好的,騙人是不對的,沒道理被騙了就騙回來,轉嫁損失只會讓怨念變重。
而為錢殺人還蠻理所當然,因為克莉絲蒂也這麼說XD,要不現在人這麼疏離,還能有什麼深仇大恨:p,只不過金額好少喔...真是一文錢逼死英雄好漢(←小說裡沒有這種人物好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