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05.jpg
鮮納肚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01巷10號(捷運忠孝敦化站)


為了慶祝家小翔生日,聚餐點選快炒店。一般快炒店店裝普通,也不太明亮,就為了這個原因,選擇了東區的鮮納肚,一方面新開的店裝潢新穎,一方面聽說有美美的貓耳久畜妹,另一方面是我的個人興趣...

不知道大家對鮮納肚了解多少?我是從來沒去過,不過我發現一個很有趣的現象。網路上的食記分兩批,一批是試吃,每道菜樣子都量大味美,並且充滿貓耳萌妹,非試吃的就普普,這激起我無限嚮往,我好想知道差異到底有多大喔!

所以我們就去啦!本食記依照推薦→能食→別點的順序排列,最優的該是本頁第一張:鹽烤竹夾魚,從外頭的水產箱現撈現烤的優品,200元。我的評斷是值得。

DSC01896.jpg
接著是這道,我們還點了兩次哩。150元,值不值得自在人心:p

DSC01915.jpg
水蓮梗是時蔬三選一的其中一種,快炒店的新寵。我印象中選了山蘇,可不知道為什麼變水蓮而且還炒了蒜=__=
不過還挺好吃的。

DSC01916.jpg
一樣是水產箱的新鮮貨,鮮度夠,可味道一點都不怎樣,壞了食材:p
從下面這張照片應該可以清楚知道為什麼:p
DSC01924.jpg 
炸粉跟內容物等比例...囧

DSC01900.jpg
味道普通,量好少喔...>口< 

DSC01898.jpg
小白的愛,我沒吃全讓他,沒聽他抱怨應該算好吃。

DSC01904.jpg
很白痴對吧?又點了一樣的東西。
其實我們本來希望店家把我們的中捲變三杯,結果不知道誰誤會了:p

DSC01909.jpg
這也是一道誤會。菜單上題名:外酥內軟,小白她們以為是炸豆腐,結果竟然是紅燒...
憑良心說,要不是誤會很大造成的怨念,這道還蠻好吃的。

DSC01911.jpg
對啦,又是花枝類產品:p
這道跟上面那個椒鹽中卷風格一樣,外皮跟內物等比例:p

DSC01864.jpg
這個則是一坐定就在桌上的,沒啥好說的,味道頗辣,不過沒什麼特別。

========== 氫彈級地雷分隔線 ==========

點菜前:
阿翔與我:鹹蛋苦瓜耶,那很好吃~點吧點吧!
然後..
DSC01902.jpg
身為鹹蛋苦瓜炒手入門一階段,我知道為什麼這道會變成這德行,因為先用熱水煮過苦瓜沒瀝好,再和碎鹹蛋白黃混攪就會變這樣。
知道歸知道,於事無補啊!給我好吃的鹹蛋苦瓜!!!囧

DSC01907.jpg
喵的,阿腸有臭味,鴨血變豬血,醬跟前兩者則完全沒搭和...囧

DSC01901.jpg
這個則是聽誤。(一餐有3道聽誤會不會太誇張啊?!)
點菜姨:我們有菜單沒有的炸ㄜˊㄚˋ喔!(彷彿神秘菜單一般珍貴)
小白以為是芋頭開心的點了,才發現竟然是蚵。新鮮就罷,咬一口會吐出來的可怕類型...(難怪要用這種方式促銷=__=)
      
以上,全部的菜(+2啤酒)<2000,四人喀光。
價格可,但是...我現在才知道馬總裁的好(連結)....(大嘆)

至於貓耳酒促妹...
翔:下次帶你去XXX讓你見識一下什麼是真的酒促妹!
好吧...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