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機械心.jpg
機械心
馬提亞斯.馬極爾
皇冠 (官方介紹)



就如同官方提供的試閱與介紹,本書充滿童話魔幻魅力的開場吸引了許多人,不過隨著故事演進,劇情越來越現實,越來越精簡枯燥。感想是很個人的,對我來說,此本書頗有爛尾的遺憾,也許是因為這類至死不渝的愛一直都不是我所嚮往。(聳肩)

作者是法國樂團DIONYSOS的主唱,他們也弄了一張和書籍相關的專輯。
Lamecaniqueducoeur.jpg
AMAZON試聽 (連結
又是兩個版本以上的發行,從AMAZON上完全看不出來有什麼差別,討厭的法國CD=__=
不過我注意到最後一首個的合作對象是CANTONA大帝,大帝還真忙,又電影又音樂的:p


Tais Toi Mon Coeur (隱藏我的心)

其中一曲,和書本同概念的MV,開頭也挺魔幻的,但那喃喃自語的曲尾忍不住又讓我想用爛尾這個辭...囧
不過這種專輯向來不單聽一首的,我想我應該還是會買來聽再看整體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