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霓虹心.jpg
霓虹心 


預告


這部電影很像類紀錄片的拍法(原諒我無法使用更貼切的字眼,這不是我的專長),沒頭沒腦的開始,觀眾隨著情節自己摸索腦內補完,當電影告一段落,同樣沒有事情已經完畢的紮實感,可能有些感觸,很縹緲,比宇宙的真空還稀薄,於是我發現自己的感覺神經元壞死,好像什麼也沒留下。

預告片看起來很模糊,我們自己猜測瑞典媽媽跑到台灣找男人,帶著自己的兒子一起,卻發現那男人有家世,兒子在台灣交了新朋友,發展到朋友以上戀人未滿,沒有後來,因為電影看完才知道,不過看了電影後,我發現也沒有多領悟多少...

像這樣為了愛情不顧一切的媽媽,或者該說只是一時錯過墮胎優惠期的中年少女在日本的漫畫電影很常見,一旦轉換到北歐,還真水土不服(對我來說),面對一個幾乎陌生的兒子,她們兩個要重新建立親子關係,於是選擇了一起旅行,不過打算來個摸蛤兼洗褲的媽媽,任何正常人都會認為她根本沒有心,於是衝突發生,接著大把鈔票掏出來了,母子感情冰釋。我看到的就是這樣。

另外一個更機車的想法是,管你是不良少年還是什麼,記得把英文練好,這是把外國小帥哥的第一步。:p

%5B600%5D4.jpg
雖說感覺神經元壞死,不過,這位瑞典小路(路威帕莫Ludwig PALMELL)從頭羞澀到尾帶著小鹿斑比的無辜害怕的眼神真是深得我心!
(本來就為了看他而看電影,看完電影後更加確定就只是看他而已)
裡頭有一個被強迫的親吻畫面,鏡頭特寫小路的表情,哇!那真讚!看起來小路應該不是普通的小鹿,也許黃河才是: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