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_47_1263990752.jpg
卸下魅影面具—布萊德‧利托Brad Little演唱會
主辦:寬宏藝術網頁連結
地點:國際會議中心

這是窮酸阿姨(800票)的聽後感想。

Brad Little是台灣演出歌劇魅影時的魅影演員,由於我沒趕上第一次演出時的熱潮,也不屑第二次演出時的場地(小巨蛋)+不合理的高額票價,於是我不是Brad Little的粉絲,會想去聽音樂會,純粹衝著六月的《變身怪醫》公演,先認識一下主角先生。

由於是演唱會的模式,又是以認識演唱者為目的,再加上之前參加的幾場寬宏辦的表演印象不佳,保守地選了最便宜的800元位置,在『台北國際會議廳』的『六樓包廂』。雖然Brad Little不是我喜愛的那型演員,不過整體表演下來很是精采,兩位客席演唱者也表現頗優,Brad Little一曲《月亮代表我的心》更是擄獲全場觀眾的心!可是,我對寬宏藝術有意見啊!

首先是票價與座位。為什麼這麼高遠的位置還會視野受阻呢?而且還是受到自己與前排的守扶杆阻礙,也就算囉,當觀客姿態坐正後竟然只看得到樂隊的位置,也就是舞台的後方,可演唱會演唱者通常只在舞台前方活動啊,而這樣的位置還値得台幣800元呢!=口=

再來是聲控與燈光。請問本音樂會有聲控嗎?如果聲控確實存在,為什麼不時有樂器的聲音不自然突出?又樂隊的聲音彷彿要壓抑演唱者般的喧囂是想怎樣?然後燈光,不打就算了沒人介意,從舞台上打出來的是貧瘠的探照燈,長時間(整曲約5分鐘時間,有四首以上曲目打了燈)都直射觀眾(我排)的眼睛(我在六樓)又是想怎樣?!你們安排燈光時有試圖從客席的各個角落去判斷是否適宜嗎?

以上種種,我真的很想大聲問寬宏:買便宜票的觀眾不是客人嗎?!

然後啊,一般表演不是都會發問卷嗎?寬宏大概是不想聆聽也不打算改進,所以連發也沒發,所以我只好在這抱怨啦!

難得Brad Little是這麼親切又大方的人,演唱會結束時還和兩位客席在寒風的大廳舉辦簽名會,寬宏竟然把票賣這麼爛來回報他真是夠了!=口=

演唱優扮像佳又親切大方的Phantom應該不是個禿頭吧?!不是對吧?!化妝設計應該不會讓他禿頭對吧?!T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