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mia esultanza? Ho fatto il segno del caffè, me l'ha consigliato un amico.
(我的慶祝?我做了一個咖啡的手勢,我朋友給我的概念)

匪夷所思的進球慶祝...


主場對上一個未成年的替補門將,勉強打成2-1,好像也不是什麼值得大喜的事,不過還是恭喜FIO終止連敗。MONTOLIVO的這個進球的確如同文字轉播所說,頗為神奇。

很可惜這次MAGGIO沒有展現神力:(

==


這是先前對米蘭的照片,我還蠻喜歡這張的。
88: 振作點!醬皮已經不坐在我們家牛棚了!(故意改名詞XD)
(這場比賽隔天就是阿蒙生日,結果新任隊長大人全場恍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