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說,還真是難看,整場亂糟糟,我一直期待fio能打出像樣的有組織的球賽,不過直到昨天的這場比賽仍是闕如。不要跟我說是因為沒有MUTU,如果球隊少一個人就垮掉,這會是什麼爛球隊啊?

事實上fio這邊有人紅牌下場,整個比賽還能完美進行,不差缺的那一角,就證明我的看法是對的:p (這年頭流行各自為政,紅牌的殺傷力大大減低...)


紅牌的傢伙,不怪他...怪裁判...(嘆)

然後昨天那場將近一半的新人,人人都想搶攻,美其名的三前鋒,其實是三個單前鋒,而左前鋒還會隱形哩。不過也不怪OSA,他跟GILA只是第二次配合而已,也不怪其他新人,雖然fio的賽季比人家早開始,但磨合期至少也得一個月吧。←不如直說你是對教練不滿吧...

 

被進的那球,肯定是中後衛失誤,不過我沒看清是誰,至於進的那球,直接可以說是GILA的個人功勞也不為過,胸口停球,右腳兩次觸球,勉強撥進門裡。(雖然PAZZI是幫了那麼點忙啦,可憐的PAZZI昨天觸球應該沒五次吧)


德哥進球第一個衝上前的是DP。
其實整個上半場我都期待JUVE趕快進球,這樣就可以看到MARCHISIO。XDXD


GILA招牌動作,看到他的上衣沒?黃牌了笨蛋。
(看看這張對錯焦的照片,這種苦我懂...T_T)

我想如果要改善進球效率,重要的是如何將球把握在自己腳下,千辛萬苦得來的進攻機會,不到一分鐘球就被搶回去了,整個陣容比對方的嫩咖MARCHISIO還手忙腳亂。

話說小泡麵啊,把他的泡麵頭剪掉了啦>口<
現在變成清爽的小平頭!我找他找了好久,特寫才看到他..是說他好小一隻,小小一點在中場東跑西跑...不過有個射門頗具威脅,不錯:D


勉強找到這張不是小泡麵的小平頭。
這應該是他沒錯,因為是紅鞋子。

另外,裁判還是爛爛的,這種比賽派個大咖出來吧?目前裁判最大咖ROSSETTI因為避嫌,坐在主播台還真是浪費=3=

對於那個『零容忍』的規矩我覺得有必要改變耶,這規矩讓義甲的合法碰撞降到最低,不利於國際賽的場合,再說,小碰撞就嗶個不停,球賽打屁?
我剛開始看義甲也沒啥零容忍的規矩,可是那時候的危險犯規比現在還要少,所以我不覺得零容忍能夠有效使球賽危險性降低。

結果義甲又是打完第一輪休半個月,九月中再續,希望那時候大家表現會好一點。

 

FIORENTINA-JUVENTUS 1-1 (primo tempo 0-1)

 

MARCATORI: Nedved (J) al 39' p.t.; Gilardino (F) al 44' s.t.

 

FIORENTINA (4-3-3): Frey;
Zauri, Gamberini, Kroldrup, Vargas;
Almiron (9' s.t. Jovetic), Felipe Melo, Donadel (34' s.t. Kuzmanovic);
Santana, Gilardino, Osvaldo (18' s.t. Pazzini).
(Storari, Dainelli, Pasqual, Gobbi). All. Prandelli.

 


JUVENTUS (4-4-2):
Buffon;
Grygera, Legrottaglie, Mellberg, Molinaro (29' s.t. De Ceglie);
Camoranesi (43' s.t. Iaquinta), Marchisio, Poulsen, Nedved;
Amauri, Del Piero.
(Manninger, Knezevic, Salihamidzic, Tiago, Giovinco). All. Ranieri.

 


ARBITRO:
Morganti.

 

NOTE: spettatori 40.560, incasso 972.634 euro.
Espulso Felipe Melo al 38' s.t.
Ammoniti Grygera, Nedved, Camoranesi, Legrottaglie.
Recupero: 1' p.t. e 5' s.t.

CAMO拿黃沒多久,德哥也拿了,CAMO覺得自己拿牌拿得莫名其妙,德哥也覺得自己有夠無辜,CAMO於是在一邊和德哥分享他的心情,笑得很無奈。

===

原本六點就在床上補眠,補到球賽開始都沒睡著,沒想到球賽開始半小時,就無聊到讓我在電視機前睡著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