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義文版9月號。
不知道是不是我取樣失衡,我感覺上,FIO被問到GAY問題的比例特別高...為什麼啊?因為老闆時上界人士?因為紫色又百合?反正就是這樣..

參與訪談的有Donadel,Gamberini,Frey,Pazzini,Gilardino。(小吉在GAY議題上沒有說任何話...)

GQ:MOGGI說了,足球圈可是沒GAY。

D:也許有人是,但我真的沒遇到過。

GQ:統計上來說不可能。

Ga:對我而言,也許某人是。

F:然而,你知道的,更衣室裡爭辯的主要是其他事,所以,如果有的話,必須隱藏得很好。

Ga:好吧,如果有人提了這個討論,也許將改變所有人的態度,不是嗎?

F:你在開玩笑喔?現下的狀況,球迷們早就攻擊你老婆跟女友,如果你把GAY標籤貼在自己身上的話。他們會展開大屠殺,標語啊、唱歌啊,真是地獄。  ←Fray對干貝好凶...

D:不過,美國的體育界很多人站出來了,他們也被冷靜的接受了。

P:確實是。但是,可能弄錯,但我的感覺是真的從來沒遇過足球選手是GAY。

尋求認同的GQ:因為英超跟西甲比義甲更有吸引力。? ←超強的跳tune功力...

Gi:誰說的?我們是歐洲最棒的。 ←小吉只在這裡補了這句...:p

P:欸,總個來說,球迷、舞台、足球的生活型態是其他的事。

D:義大利支出多付了許多不合理的稅。英超和西甲的球隊稅徵少得多,且契約力更強。 ←很厲害的連結...

F:但強者全都會回來這裡。

D:真正的差別是,英超不會有人在報紙上辦那些投票。對吧?干貝(註)?

Ga:我很難關注這個議題,我只是剛好在這:"第一夫人"是前鋒們,MUTU、JOVETIC,我們的新天才。

P:欸,這要看"第一夫人"被想成是好還是不好了。  ←前鋒果然比較有感觸...

F:以我來說,最後一場友誼賽,我們中的一個實在很丟臉,頭版:"這個球員令人尖叫",90分鐘內干貝做了什麼?他是個後衛,卻看不到半個人。 ←你可以講得這麼明白嗎?

我只翻到這邊,後面懶得翻了...:p

註:DONADEL是叫GAMBERO,GAMBERO是蝦子,干貝不管是義大利還是台灣都難逃淪為水產的命運啊: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