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47876_full-lnd.jpg 

今天的裁判叫Vazquez...實在蠻想對他說:球都給你一個人打好了!


比賽一開始,吹哨就超嚴。(如果韓國那場的裁判是超低標準,今天的大概就是超高標準),BOCCHETTI一個胸口(偏肩膀)停球,被判了黃牌,還附送一個PK。還好今天的VIVIANO還蠻狀況內的,撲掉了。

過沒多久,NOCERINO的"阻擋犯規",又吃了一張黃牌。這也真嚴格的。

相對之下GIOVINCO以為禁區內被對方門將撲倒也會得到PK,裁判這回就沒這麼大方了,倒是GIOVINCO在禁區悲痛欲絕的樣子讓人覺得相當好玩,對方門將還去"牽"GIOVINCO起來(如果有拍到這張照片應該會很好笑)。

然後對方球員MANDJECK的"阻擋犯規"竟然得到紅牌,不管大家怎麼說,他都給定了,ANDJECK以彎腰姿態做了一個相當長時間的懺悔反思,然後慢慢接受了紅牌的事實。

看到這邊我就開始打網誌了...球真的都給裁判一個人打算了,要死要活都是他一個人說了算。:-(

今天的比賽相對不精采,也許是因為傷兵多 + 本場只需求和。
雖然我幫他們找了這樣的藉口,但其實並不符合這幫少爺以往的風格。
以往傷兵一直都很多,今天的先發陣容也不像傷兵陣容,只需求和的比賽,這幫禿鷹大少也會盡可能進個幾球。實在搞不懂。

然後MONTOLIVO的表現實在不怎樣,傳球頻失誤。莫非MONTOLIVO是熬夜看歐冠預賽哩?好啦,FIO贏了,你也認真一點了吧。 ←你該不會是因為阿帕被搶走了睡不著覺吧?:p


結果這兩個球隊竟然這樣聯手婊韓國,0-0手牽手一起晉級....囧
喀麥隆門將還履因拖時間被觀眾噓...唯一精采處只有VIVIANO撲PK...
今天球場有四萬七千人見證了這場難看的比賽...

是說比賽難看,球員們倒很感謝對方情義鄉挺的樣子,互換球衣換到連褲子都脫下來了...(把鏡頭轉回去MONTOLIVO脫衣服那裡啊!)←喂

真是一場又悶又熱又無聊的比賽...七點半場的我也不想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