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澳洲-塞爾維亞 1-1

RAKIC傷到眼睛上方。

(只看下半場) 大致上塞爾維亞的機會多些,不過一直都沒能得點,下半場雙方教練用掉換人名額,使得場面的進攻效率變高。

不過塞爾維亞唯一一次失誤卻造成澳洲領先1-0。又因為這個被領先,差點造成2-0,幸好門柱幫了門將大忙。最後塞爾維亞漂亮的頭球持平1-1,這球總算維持往常的水準。像這種氣勢領先了幾乎整場,只因為一時疏忽而得到鬱悶平局甚至輸球的結果,偶爾也該換塞爾維亞嚐嚐了! (←去年的歐青錦就是因為如此讓我對塞爾維亞充滿怨恨...=___=)

A 象牙海岸-阿根廷 1-2

聽主播和球評聊天,有時候我會以為阿根廷只有一個球員,也有時候甚至以為MESSI代表全部十多個國家出賽:p


(只看上半場) 阿根廷是聚集了很多強者的球隊,看他們隊長!
不過,打起來似乎不太順利,沒有上一屆來得流暢。象牙海岸速度快到連阿根廷都跟不上。

B 日本-美國 0-1

沒看

B 荷蘭-奈及利亞 0-0

MAKKAY是荷蘭派出的老王牌!

這場觀客五萬,進球0,不知道現場觀眾作何感想?我看到下半場幾乎都睡著了...所以我已經忘記這場的感想了:p
隱約記得MAKKAY第三分鐘左右有一個倒掛打在橫樑上,讓對方心驚膽顫,而我鼓掌叫好:薑還是老的辣!義大利的老薑不知道有沒有這能耐?
而之後,MAKKAY就消失了:p

C 巴西-比利時 1-0

米蘭機歪了半天,PATO還不是來了?結果米蘭還派了兩個人獨厚巴西咧!一個PATO,一個RONADINHO!

(只看下半場) 我對比利時很有好感,不過這個替補隊長KOMPANY跟我去年對他們的印象顯然不太一樣,這傢伙明顯犯規還想跟裁判硬拗,講話跟走路都一副痞小孩的樣子,『裁耶~你嘛幫幫忙,偶剛剛那樣速有犯規咻?』(忍不柱就想這樣幫他配台詞XD)。

而且他最不應該的是,要不是他下場使比利時少打一人,誰輸誰贏還不知道呢。(整個比利時最後是少打兩人耶...)

C 中國-紐西蘭 1-1

紐西蘭的比賽沒播開場的紐西蘭跳舞真是不應該!(沒跳嗎?)
我還蠻想問球評:您在一分鐘內,先是說裁判是這場比賽的『黑手』,稍後又說其實判罰合理,請問您是想要表達什麼?
(所謂『此時無聲勝有聲』就是指這種狀況對吧?XD)

D 韓國-喀麥隆 1-1

這場我不會看XDXD

D 宏都拉斯-義大利 0-3

我對這場的義大利只有一個期待:全身而退,尤其是MONTOLIVO。(上上屆碰到宏都拉斯,有人掛了黑眼圈回家咩:p),不過拿勝也不算賺到就是。


(後排) DI SILVESTRI → CRISCITO → BOCCHETTI → VIVIANO → ACQUAFRESCA → DE CEGLIE
(前排) NOCERINO(C) → ROSSI → MONTOLIVO → CIGARINI → GIOVINCO

義大利一開始的猛攻猛打都沒能得點,僅僅不過時分鐘,教練就顯得不耐煩得在草皮上走來走去(以前至少會撐個30分的),球員也一副不耐煩的樣子,很容易聯想到如此集體暴躁是因為過於悶熱的天氣,下午五點氣溫29度,溼度不曉得,陰天的話應該溼度頗高,體力流失遠超過平常。

在義大利還能忍受的範圍,有個中距離射門特別讓人驚喜,就是來自MONTOLIVO!XD 可惜偏過門柱,憑記憶所及,ROSSI和AQUCAFRESCA也有各一個很可惜。接著MONTOLIVO就消失了,他的最後一個鏡頭呈現披頭散髮,頭髮濕得一直滴水的樣貌。

而才不過上半場三十多分,這群義大利少爺已經呈現精神渙散的局面,邊線球頻追丟,正想說該不會要失球了吧,GIOVINCO就來了個漂亮的射門XD 0-1



然後據說AQUCAFRESCA一腳把球踢到對手手上,於是苦主就被獲得了一個PK進球,ROSSI罰的。0-2。

中場休息,我從沒看過大家離場這麼迅速XD

下半場一開始,義大利重新振作起來,然後又是一個PK,哇哈!義大利這場竟然拿了兩個PK!如果說第一個PK對方很冤枉,第二個倒貨真價實,AQUCAFRESCA禁區被撂倒,這次他自己罰,0-3。



至此三個前鋒各一球。

只不過PK這種東西,不管貨價是不是真實,總有一天還是要還的...囧
而對方其實也有得到一個PK,不過他踢飛了。辛苦他了...體力流失,壓力又很大吧?

接著這群義大利小禿鷹就開始攻城掠地,人人都想來個射門得點:p
ROSSI下ABATE上,ABATE上場也是打算進個一球。

(毛色金到沒有眉毛的ABATE。XD)

不過這次他們老闆比較保守,稍稍換了一下陣型,把『右中場』的MONTOLIVO移到中間,開始參與防守,BOCCHETTI受傷下換上CODA,最後GIOVINCO下換上MARCHISIO,完成所謂『準備下班』陣型。

ROSSI前幾天受傷,前一天放出的消息是他肯定錯失本比賽,不過卻又在早上奇蹟地好了,這場算是加班了。(王牌咩,辛苦點囉!←酸啥啊XD)

BOCCHETTI今天的比賽表現還算中肯,換上CODA有點想擔心,還算平安無事的結束了。

是說這場比賽到底有多少JUVE球員參與咧?
前JUVE的有NOCERINO、CRISCITO,
還是JUVE的有GIOVINCO、MARCHISIO、DE CEGLIE,如果這些人都正常發展並且不外放的話,未來的JUVE還真是可怕。(為什麼這球隊降一次乙級可以撈到這麼多橫空出世的好球員啊?)

==

ps. 義大利隊這次還是沒有帥哥,不要再來一次義大利球迷都是花痴這種論調了!←前天又被講了,某些非義大利球迷的審美觀真怪=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